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今夏郑州平均薪酬6448元 基金证券月薪最高7971元

2017年07月12日07:18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 今年夏季,郑州哪些行业竞争最激烈?昨日,国内知名人才服务平台智联招聘发布了《郑州地区夏季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分析报告》。数据显示,今夏,郑州地区竞争指数排名前五位的行业中,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行业的竞争指数最高,其次是学术/科研行业,跨领域经营行业排在第三,能源/矿产/采掘/冶炼行业和环保行业的竞争指数位列第四和第五。 郑报融媒记者 周旷达

  高福利

  人才

  相关数据显示,郑州地区今年夏季竞争最为激烈的职业是土木/建筑/装修/市政工程、交通运输服务和财务/审计/税务。此外,高级管理和房地产开发/经纪/中介的竞争也较为激烈。郑州地区今夏求职期的平均薪酬为6448元,从薪酬的分布情况来看,郑州地区薪酬水平中等,平均月薪4000元至6000元的职位占职位总量的37.3%,8000元以上的仅占17.7%。

  具体来看,基金/证券/期货/投资的平均月薪最高,为7971元;其次为保险,薪酬水平为7919元;再次是专业服务/咨询(财会/法律/人力资源等)行业,平均月薪为7799元。

  业内人士分析,从相关数据来看,郑州今年就业竞争依然激烈,对于企业来说,自身的发展状况是考虑招聘计划及人才储备的主要标准,要结合招聘市场的整体状况,把握好招聘的节奏,充分利用招聘资源。

  对于广大求职者来说,保持自身的职场竞争力是“第一要务”,只有具备坚实的职场技能和知识,才能找到合适的职位。

文章关键词:郑州地区;竞争指数;平均月薪;证券;薪酬水平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大商高层大换血

    (记者 娄娟)近日,大商集团2015年度中期店长会(秋会)在大连召开,就在在这场看似常规性会议之后,大商郑州地区集团高层团队遭遇了一场大换血。大连商场总经理孙玉清接任大商郑州地区集团第一副总裁兼金博大店店长;

  • 郑州8所高中入围河南首批多样化发展示范校

    目前,河南首批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示范校名单正在公示,全省30所学校入围,其中,郑州地区有8所学校上榜。今年3月,经综合考评,确定郑州市第一中学等30所试点学校为首批河南省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示范校并进行公示。

  • 郑州地区无线租房市场排全国前5 北京第一

    一个值得注意的现象是,郑州多项数据的“意外”上榜:租房方面,郑州PC端租房人数为3.4万,移动端找房人数4.2万,均排名全国第五;二手房方面,PC端日均找房人数2.5万,郑州排行第三,移动端日均找房人数,郑州也仅次于北京上海两地。

  • 郑州地区“无线租房市场”排全国前五

    一个值得注意的现象是,郑州多项数据的“意外”上榜:租房方面,郑州PC端租房人数为3.4万,移动端找房人数4.2万,均排名全国第五;二手房方面,PC端日均找房人数2.5万,郑州排行第三,移动端日均找房人数,郑州也仅次于北京上海两地。

  • 郑州开通直飞文莱航班 中国游客可办落地签

    据介绍,郑州至文莱航线,航班号为BI602,每周二飞一班,郑州起飞时间为13点50分,4个半小时左右到文莱,从文莱起飞的时间为7点55分,到达郑州机场的时间为12点40分。据文莱航空郑州地区负责人张永昌介绍,此航班机票目前的销售渠道为代理人包销,需要订票的旅客,可以拨打文莱航空郑州地区热线电话0371-86130650。

  • 河南省考报名首日超3.8万人 省直、郑州、济源招录比排前三

    昨天是2016年省公务员招录报名首日,截至下午5点,有超3.8万考生报名,较去年同期增长34%以上。河南华图数据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首日省直系统的招录比已达18.9∶1,郑州地区和济源地区的招录比达16∶1。

  • 河南机动车“环保标志”将取消 郑州地区暂无法实施

    交强险、年检标志、环保标志是近年贴在车窗上的三张“通行证”,缺一不可。而今后,汽车挡风玻璃将“减负”,因为环保标志将被取消!

  • 郑州市民外地缴公积金 郑州买房可用上

    昨天,记者探访郑州楼市发现,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业务已经率先在郑州落地:郑州户籍居民在省内异地缴纳住房公积金,可以在郑州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郑州户口外地缴存公积金,郑州购房,向郑州公积金管理机构申请。

  • 郑州市民外地缴公积金

    昨天,记者探访郑州楼市发现,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业务已经率先在郑州落地:郑州户籍居民在省内异地缴纳住房公积金,可以在郑州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郑州户口外地缴存公积金,郑州购房,向郑州公积金管理机构申请。

  • 郑州公积金管理中心落地省“十六条” 明天生效

    在省住建厅等六部门4月28日出台河南最大力度的楼市新政后,昨日,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出通知落实新政,职工使用公积金贷款的时间延长至退休后5年。举个例子,郑州户籍市民在洛阳工作,在洛阳缴有住房公积金,如果他要在郑州买房,可向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申请公积金贷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