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建业终于迎来新外援 瓦兹特下周将迎来“首秀”

2017年07月14日07:13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 7月14日是中超二次转会的截止日期,在此之前,为保级而战的建业俱乐部又完成了一次“压哨引援”:30岁的葡萄牙前锋瓦兹特将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建业,球迷们也终于等来了一位期待中的“黑又硬”。

  今年年初建业引入了巴索戈、多奇卡尔、萨利赫三名外援,使得队内注册的外援达到了中国足协规定的上限,而随着租接到西亚的奥斯曼的回归,外援多达6名,面临着必须做“减法”的情况。原本调整外援的空间已非常小,但上半年糟糕的战绩促使管理层下定了决心,而原本状态不错的前锋哈维尔比赛中严重受伤,又使问题“简单化”。

  回到西班牙检查的哈维尔已经确定十字韧带断裂,本赛季彻底报销,而奥斯曼上赛季的表现又不敢相信他具备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力挽狂澜的能力,在这种情况下,建业俱乐部最终选择了多花钱但更保险的办法:引入新外援。

  资料显示,今年10月1日才满31岁的瓦兹特身高1米88,能够踢边锋和前锋位置,曾经入选过葡萄牙国家青年队职业生涯,曾效力于英超球队博尔顿和西汉姆联队,转会建业之前在土耳其超级联赛球队阿克希萨尔队,上赛季出场40次打进25个球。能够在对抗激烈英超和土超联赛中找到位置,本身就证明了他的身体强壮程度和冲击力,而上赛季的数据也表明了瓦兹特是一名高效射手。据介绍,这位黑人前锋同样有着奇快的速度。至少从资料看,这是一位在中超非常管用的“黑又硬”。

  瓦兹特和建业俱乐部签订的是一份时长一年半的合同,由于和老东家的合同已经到期,瓦兹特得以零转会到建业,从这个角度讲,建业显然是“捡了个便宜”。不过要想吸引这样一个强力前锋,在瓦兹特的个人待遇方面建业自然也要付出不菲的代价。

  随着瓦兹特的到来,亚森在排兵布阵方面将有更大的选择余地,尤其是在背水一战的战役中完全可以派出瓦兹特、巴索戈、多奇卡尔这样的纯进攻型外援组合,以用强大的攻势压制对手。

  据了解,建业俱乐部和瓦兹特已经就合同细节达成一致,只等完成全部手续之后就正式官宣。到昨天为止,瓦兹特尚未和全队会合,所以在本周末客场对辽宁的比赛中他出场的可能性并不大。而到了下轮建业主场对天津权健的比赛时,瓦兹特或将迎来他的“首秀”。

  郑报融媒记者 郭韬略

文章关键词:建业;上赛季;前锋位置;黑人前锋;客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