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消防发布高温天气火灾警示 三伏天当心高温“惹火”

2017年07月14日07:18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高超)近期,我省大部分地区频发高温红色预警。夏季是火灾多发季节,7月13日,河南消防发布高温天气火灾警示,夏季高温天气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火安全。

  据统计,7月12日0时至24时,全省发生火灾88起,其中餐饮场所1起,住宅9起,交通工具16起,室外电线15起,变压器6起,垃圾、废弃物13起,其他28起。“从接警情况来看,电表箱、变压器和电线火灾高发。”省消防总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夏天极易发生汽车火灾、物质自燃火灾、天然气和液化石油气火灾。

  消防部门提示,防范居民住宅类火灾,市民平时应尽量做到“三清”和“三关”。所谓“三清”就是清阳台,清楼道,清灶台,“三关”就是关电源,关气源,关门窗。注意防范家用电器类火灾,最好能在出门前随手拔掉电器插头等。

文章关键词:惹火;三清;高温天气;三关;三伏天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投资者雪季大增仓 超级寒潮“惹火”大宗商品

    “热水泼到空中马上成冰粒、冻梨当铁锤把钉子敲进木板、企鹅在哈尔滨冻得直打哆嗦、神农架的金丝猴抱在一起取暖。分析师称,一些地区在田蔬菜等农作物受大雪影响受灾,目前已经在价格上有所体现,预计后期还有进一步上涨空间。

  • 维密超模泳装集结

    维密超模们集体出镜为2015新款比基尼泳装拍摄推广写真,名模穿各款惹火泳装争艳。

  • 维密超模泳装集结 腰精腿精胸精惹火争艳

    维密超模们集体出镜为2015新款比基尼泳装拍摄推广写真,名模穿各款惹火泳装争艳。

  • 莱妮希腊妖姬蓝惹火

    《花花公子》女郎莱妮希腊妖姬蓝大片惹火

  • 百搭及膝裙本季潮人必备款

    无论是优雅,还是个性,裙装总能让人穿出不同的韵味。及膝裙惹火秋冬时尚街头:浪漫裙摆型  今年秋冬街头,时尚潮人们似乎急于摆脱沉闷的气氛,用糖果色等可爱浪漫系列点缀着街头。

  • 崔健美艳绯闻女友私房照曝光 身材惹火

    近日,博主“周易李秋雨”曝光一组崔健绯闻女友私房照。据称25岁的黄幻在北京舞蹈学院就读期间与崔健的一次合作促成恋情。

  • 惹火超模比基尼演绎海边时髦女郎

    夏日是去海边的最佳季节,也是露肉的绝好时机,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还能展现性感魅力的比基尼,实在是太重要了,试想一下在浪漫的沙滩上,穿着火辣无比的泳装比基尼,

  • 长腿美眉炫身材 及膝裙惹火秋冬时尚街头

    无论是优雅,还是个性,裙装总能让人穿出不同的韵味。及膝裙惹火秋冬时尚街头:浪漫裙摆型  今年秋冬街头,时尚潮人们似乎急于摆脱沉闷的气氛,用糖果色等可爱浪漫系列点缀着街头。

  • 奥运大使孙敬媛写真

    中新网6月21日电2012伦敦奥运会宣传大使孙敬媛,身穿法国队球衣拍摄惹火写真,大秀青春活力助威欧洲杯。2012伦敦奥运会宣传大使孙敬媛,身穿法国队球衣拍摄惹火写真,大秀青春活力助威欧洲杯。

  • 张暖雅:经纪人诱骗我脱衣验胸

    张暖雅,惊爆已将包含裸照在内的几千张照片的硬盘交了给警方调查,她更声称来港发展初期,曾被前经理人要求脱光验真胸。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