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一酒业公司违规举办大型演唱会被警方罚款20万

2017年07月14日07: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信阳7月13日电 河南省信阳市公安局13日对外通报,因违规举办“信阳第二十五届茶文化节演唱会”,近日,信阳鸡公山酒业有限公司被该局处以20万元罚款。

  2017年4月6日,鸡公山酒业有限公司向信阳市公安局递交了在信阳市体育场举办“信阳第二十五届茶文化节演唱会”活动的安全许可申请。信阳市公安局在对活动相关安全事项进行审查后,认为活动存在诸多安全隐患,遂决定不予安全许可,并对鸡公山酒业有限公司下达了不予安全许可决定书。

  通报称,收到不予安全许可决定书的鸡公山酒业有限公司仍然我行我素,继续进行演唱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将演出场地擅自变更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

  为此,信阳市公安局又于4月21日对鸡公山酒业有限公司下达了责令停止举办大型活动告知书,责令其立即停止一切关于演唱会的宣传和售票等筹备工作。

  鸡公山酒业有限公司以演唱会门票已经售出为由,在未经安全许可的情况下,于4月27日晚在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举办了“信阳第25届茶文化节大型演唱会”。信阳警方为了参与群众的安全,抽调大批警力维护秩序,保证了演唱会现场的安全。

  信阳市公安局表示,鸡公山酒业有限公司未经公安机关安全许可,举办大型演唱会的行为,已违反了《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条例》。

  日前,信阳市公安局已依法做出对鸡公山酒业有限公司罚款20万元的决定,同时对承办此次活动的河南世创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依法予以训诫。

文章关键词:酒业有限公司;大型演唱会;鸡公山;演唱会门票;警方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厦门两家企业 酒产品抽检不合格

    今年二季度,省食药监局组织对全省117家企业生产的黄酒、白酒产品进行了抽查,结果有11家企业9个批次黄酒、2个批次白酒不合格,这其中就包括厦门的两家企业产品。11家企业中其余9家分别为:福建汀江酒业有限公司、福建白水洋酒业有限公司、漳州金添和酒业有限公司、漳州市芦溪红酿酒食品有限公司、永定县登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福建省浦城县碧洋春酒业有限公司、漳州巴戟天酒业有限公司、武平县山泉酒厂、浦城县匡山酒业有限公司。

  • 郑州最大的酒厂落户马寨

    可以说,无论是生产规模,还是年产量,宴酒坊酒业公司都是省会郑州目前最大的一家白酒生产企业。当你品味着宴酒坊酒的醇香时,实际上也是在品味着这一段美妙的历史,享受着这一段充满传奇色彩的酒文化带来的乐趣。

  • 关东人家以参入酒 健康又长寿

    吉林省长春市长海酒业有限公司,酒厂始建于1984年,厂区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据悉,吉林省长春市长海酒业有限公司的刘波参场处于长白山1500米海拔高度上的一座大型生态移山参野生场。

  • 省酒协采风活动走进云飞酒业

    在新品上市发布会上,云飞酒业公司法国品酒师埃莫瑞带领媒体记者共同品评了花朵、杜宾、顶级窖藏、皮雷罗等新品。2012年7月31日,北京富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几名股东共同组建了河南张弓老酒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皇封酒。

  • 酒类电商深陷价格战 酒企集体封杀电商平台

    “双11”本应是电商企业挣得盆满钵满的销售“爆点”,然而,以酒仙网、1919、中酒网、购酒网为代表的葡萄酒电商大佬们却落得巨亏5000万元的结局,不难发现,价格战成为四大网站争夺“双11”的重要手段。行业专家指出,酒作为品质导向性商品,国内电商粗暴选择价格战策略,会直接导致国内酒类电商市场陷入越卖越赔的恶性循环。

  • 花冠酒业悄然开放的牡丹花

    刘念波认为,之前的白酒行业是产品主导市场,而在今后的发展中,消费者的主导地位会日益凸显,他们将引领市场,因此酒的品质是捍卫市场的利器。据刘念波介绍,花冠酒业现有国家评委5个,省评委9个(含有评委资质的),如此雄厚的科研力量在鲁酒阵营里也是出类拔萃的。

  • 专访泸州国粹酒业董事长涂国友

    国粹酒业 国粹酒业公司总部在泸州城郊的罗汉镇,离镇很远就能闻到浓郁的酒香。涂总介绍,在泸州,公司开设有自己特色形象店国粹酒坊,同时还有国粹渔港、国粹山庄、国粹酒楼,将旅游、美食与白酒融汇在一起,加强品牌的传播。

  • 双11思考:价格是酒业不可触及的“红线”?

    与其他葡萄酒经销商不同的是,从互联网转型做葡萄酒的淄博友萨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芳却对电商保持着高度的热情。网上电商降价最后直接导致线下经销商们集体“投诉”,所以就导致今年“双11”前夕名酒酒厂纷纷发布声明安抚线下传统经销商的举动。

  • 国企宝丰酒业集团成功改制 投15亿打造文化产业园

    23日上午8点,虽然距离河南省宝丰酒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酒集团)正式拍卖还有两个小时,但不少职工已赶到郑州,齐聚在河南省拍卖行,等待一场决定他们命运的拍卖。经过13轮竞拍,上述资产终被宝酒集团的租赁经营者——河南洁石集团以4.5亿元拍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