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游嵩山赏美景又多一条登汝高速 中部地区南北向主要通道

2017年07月14日07:37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河北省 山西省 焦作 山东省 郑州 登封 陕西省 登汝高速 永登高速 汝州 毫州 安徽省 北 桐柏 湖北省

  7月12日上午,告成站正式投入使用

  本报讯 7月12日上午,登汝高速告成站正式投入使用,这是登封市建成投用的第5条高速公路。

  据悉,登汝高速总里程58.549公里,是焦作至桐柏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是中部地区南北向主要通道,更是连接郑少高速、宁洛高速、永登高速的重要通道。

  当天,在告成站通车仪式现场,登封相关负责人表示,登汝高速地处山岭重丘区,山水秀美,如嵩山风景名胜区、汝瓷文化等,可谓是一条旅游线路。此次告成站的开通,将进一步加快登封全域旅游综合交通体系建设步伐,同时对登封加快自然资源、旅游文化资源开发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登封市境内共有各类公路853条,其中高速公路6条,登汝高速作为登封市建成投用的第5条高速公路,起自永登高速禹登段,经卢店镇、告成镇、东华镇、白坪乡,从白坪乡程爻村进入汝州境内。登封境内设有告成、白坪两个下站口。

  郑报融媒记者 袁建龙

  登封时报 高鹏敏 李剑 文/图

文章关键词:游嵩山;高速公路;汝州;永登;旅游文化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9月16日起郑州东站新开往返南昌高铁6趟

    其中,郑州东至南昌西高铁开行车次及日期如下:G488次南昌西至北京西,G491次北京西至南昌西,自9月16日起开行;G487次北京西至南昌西,G492次南昌西至北京西,G641次南昌西至西安北,G639次西安北至南昌西,自9月17日起开行。

  • 9月16日郑州新开往返南昌高铁6趟

    其中,郑州东至南昌西高铁开行车次及日期如下:G488次南昌西至北京西,G491次北京西至南昌西,自9月16日起开行;G487次北京西至南昌西,G492次南昌西至北京西,G641次南昌西至西安北,G639次西安北至南昌西,自9月17日起开行。

  • 除了收费,高速公路还能怎么走

    解决收费公路亏损的问题,还是应该分而治之,对由于是经营不善、管理成本过高造成的亏损问题,就要想办法从节流,降低管理费用,从限制人浮于事、限制过高收入着手;对于建设费用过高的问题,得用市场招标、惩治权力腐败的办法解决。

  • 2016河南收费公路收支缺口344.4亿 沉重债务成“元凶”

    据了解,上世纪90年代,一些路段成本仅需1000多万元/公里,而到了2014年,我国四车道高速公路平均造价达到了7700万元/公里,是2000年的2.4倍、2004年的1.83倍。

  • 河南投资582亿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即将开启 助力河南脱贫攻坚

    据了解,8个合作项目中,3个项目采用BOT建设模式,5个项目采用资本金BT建设模式,全部采用管理中心与地方政府、大型企业三方合作建设的新模式,是河南省高速公路建设投融资模式创新的又一重要成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