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洛阳栾川自驾游下月免省内过路费

2017年07月25日06:57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李宗宽通讯员王玉栋李艳)7月24日,“自驾游栾川·高速全免费”旅游扶贫公益行动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经过近一个月的协调推进,本着“交通惠民,旅游扶贫”的原则,省政府研究室、省交通运输厅、省旅游局、省扶贫办、洛阳市政府联合栾川县举办“自驾游栾川·高速全免费”旅游扶贫公益行动。活动自2017年8月1日0时始至8月20日24时结束,在此期间,所有自洛栾高速栾川站、重渡沟站下站的7座以下(含7座)客车,免缴河南省内高速公路通行费。

  据悉,栾川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是河南省“三山一滩”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之一。近年来,该县探索出通过发展旅游带动农民脱贫致富的“栾川模式”。

  栾川县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举办“自驾游栾川·高速全免费”活动,是一次“交通+旅游+扶贫”的创新尝试,活动所产生的高速通行费由栾川县政府及老君山、鸡冠洞、重渡沟、龙峪湾、养子沟、抱犊寨、天河大峡谷7家景区共同承担。此举将进一步扩大“奇境栾川”品牌影响力,做大暑期游客增量,增强全县旅游吸引力,助力群众增收。

文章关键词:自驾游;重渡沟;过路费;旅游扶贫;通行费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激情五月 畅享自驾游”北京伽途自驾游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目的地是位于郑州市二七区的侯寨乡樱桃沟,旨在让车友休闲娱乐的同时感受北京伽途汽车高速路段和山区路段良好的操控性,体验北京伽途汽车的优越驾驶乐趣以及北京伽途汽车燃油经济性。

  • 自驾游站上政策“风口”

    这是近年来国家旅游局推动出台的、专门针对自驾车旅居车旅游发展的又一项重大举措,行业发展将站上新的政策“风口”。

  • 自驾车房车旅游发展若干意见正式发布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的部署要求,国家旅游局牵头会同相关部门用时近一年,在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反复沟通协调的基础上,制定出台了《意见》。

  • 坐着火车带着爱车去海南过冬或度假

    让爱车陪您去海南过春节,郑州铁路局即将再次开行郑州-海口自驾游运输班列,首班班列将于下月初启程。

  • 十一黄金周热门自驾游线路推荐

    全长132.7公里,2011年底建成,连接崇礼滑雪温泉大区和张北草原风情大区的一条重要通道,蜿蜒的道路、湛蓝的天空、壮丽的草原、众多的风车……

  • 9个自驾游要注意的细节!

    可以和一群朋友一起出发自驾旅行实在是太兴奋了——而且如果你万事都准备周全了只等着前方各种新鲜的探险旅程的话一定会感觉更棒!当然,有冒险的话就意味着会有问题会出现。从 忘记带导航到由于触犯了公路驾驶的十条禁令导致入狱,如何才能避免发生这些让人不开心的事情就变得很有必要!

  • 自驾游途中常常憋尿 男子患急性尿路感染

    现在一到节假日,选择自驾出游的市民越来越多。上周末,李先生就带着全家去了一趟涪陵武陵山消暑,不料回家后,出现尿频、尿急、尿痛、尿道口红肿等症状,到重庆生殖健康医院检查,被确诊为急性尿路感染。通过治疗,李先生的病情已大为好转。

  • 自驾游游客吃闭门羹 部分景区没房没车没导游

    国务院提出的“周五下午+周末”小短假的休假模式,引发热议。周末旅游究竟有多火?津城市民最有体会。每逢旅游旺季或周六日,五大道等几个热门景区大批游客云集。

  • 自驾游客吃闭门羹 部分景区没房没车没导游

    国务院提出的“周五下午+周末”小短假的休假模式,引发热议。周末旅游究竟有多火?津城市民最有体会。每逢旅游旺季或周六日,五大道等几个热门景区大批游客云集。

  • 男子来郑自驾游街头休克晕倒

    山西的季先生来郑自驾游,因疲劳驾驶导致休克晕倒在郑州一马路,幸好遇到巡访员及时救助,确保了生命安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