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市社会保险局金水分局搬迁业务暂停 来看新址!

2017年07月27日07:28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市社会保险局金水分局将于近期搬迁新址。金水分局及办事服务大厅将从丰乐路与东风路交叉口向南500米路西的现址,搬到农业路与政七街交叉口东200米路南的新址。搬迁时间定于7月26日~28日。搬迁期间所有业务暂停办理。郑报融媒记者 张翼飞

文章关键词:分局;交叉口;农业路;政七街;路南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公安局前进分局 训练实战“两轮驱动”

    “更好地应对临战、实战、遭遇战”理念为先导,以“会盘查、会处置、会看管、会警戒、会防护,能打赢”为基本目标,组织警力分批次开展常态化警务实战训练。

  • 郑州市社会保险局9大分局同时揭牌成立

    郑州市“五险合一”市级统筹工作又有进展,郑州市社会保险局中原分局、二七分局、管城分局等9大分局近日同时揭牌成立。自2014年1月1日起,郑州市社会保险局各内设机构、分支机构将全面启用新印鉴,除各分局原有部分业务专用章过渡使用外,其他印鉴全部废止。

  • 郑州市人社局年底前将组建4个新分局

    记者昨日从郑州市政府获悉,郑州市将整合成立社会保险分支机构,以加快推进“五险合一”市级统筹工作。2014年3月31日前,巩义市、新郑市、登封市、新密市、荥阳市、中牟县和上街区政府也须负责整合所辖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并分别成立相应社会保险局。

  • 市公安局新城分局 打防“盗抢骗”护卫平安家园

    近期,在“百日会战”打防犯罪专项行动中,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将直接危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盗抢骗”违法犯罪活动作为打击的重点,以实际成效护卫群众平安家园。

  • 市公安局前进分局 源头化防范助推全面创安

    近期,结合季节性案发特点和重点区域人流递增的情形,商丘市公安局前进分局以“百日会战”为契机,深入推进缉枪治爆行动,严格排查枪爆隐患,严厉打击区域扒窃案件,以针对性、源头化防范助推辖区全面创安。

  • 荷花路分局处理一无理闹访者

    近日,市公安局荷花路分局依法将缠访闹访的闫某刑事拘留,有力维持了正常的信访工作秩序。

  • 纽约被枪杀华裔警察将被追授一级探员荣誉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消息人士指出,纽约市警务处将向日前被杀的两名警员刘文健和拉莫斯,追授一级探员的荣誉。在上周的枪案发生时,刘文健和拉莫斯不只是在加班当值,而且更走出了原本所属的分局地区。

  • 郑州2014年社保年检工作延长至5月31日

    来自郑州市社保局的消息显示,2014年度社会保险年检及缴费工资申报工作截止时间,由5月20日延长至5月31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社会保险费申报缴纳管理规定》等,社会保险各参保单位每年都应按规定进行年检及缴费工资申报,目前,郑州仍有部分单位未进行年检及缴费工资申报。

  • 普京下令俄总统事务管理局在克里米亚开设分局

    当地时间2014年4月22日,克里米亚辛菲罗波尔,当地一所中学的学生集体领取俄罗斯护照。俄联邦总统事务管理局为总统、政府、联邦会议(议会)和其他政府机关的工作提供物质技术、社会生活和疗养度假服务。签署必要文件后,俄罗斯各部和企业着手在克里米亚开设分部和分局。

  • 河南郑州重新恢复公安分局 数量为以前近三倍

    河南省警务机制改革2010年11月6日开始实施,当时郑州市10个公安分局全部撤销,114个派出所被整合成29个“大派出所”。

  • 安徽宣城一国土所副所长开公车回家被免职

    3月29日,有宣城市民反映宣州区国土分局一辆公车,停放在敬亭苑小区篮球场,开车的男子疑似酒后驾驶。经研究,宣城市国土局责成宣州区国土分局免去当事人黄邦青朱桥国土所副所长职务,接受进一步处理。

  • 安徽黄山烟草局长因用公车强堵医院通道被免职

    记者从安徽黄山市烟草专卖局了解到,3月10日发生在黄山徽州区的“公车阻塞救护通道”一事经查属实,目前,涉事驾驶员已被调离岗位,徽州区烟草分局主要负责人被免职。事件发生后,黄山市烟草局连夜进行了调查,情况属实,并证实,涉事驾驶员单某某已接受现场交警处理。

  • 安徽处理“公车阻塞救护通道”:主要负责人免职

    记者从安徽黄山市烟草专卖局了解到,3月10日发生在黄山徽州区的“公车阻塞救护通道”一事经查属实,目前,涉事驾驶员已被调离岗位,徽州区烟草分局主要负责人被免职。事件发生后,黄山市烟草局连夜进行了调查,相关报道情况属实,并证实,涉事驾驶员单某某已接受现场交警处理。

  • 深圳万泽地产送礼清单曝光 百余名官员牵涉其中(组图)

    近日,一封长达10多页的匿名信件被曝光,该信件主要内容为深圳万泽地产2008年中秋节前至今,多年向北京市、深圳市多部门多官员送礼的请示报表与执行清单。在2008年中秋节万泽地产分公司即北京万泽碧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赠送购物卡明细表里可以清晰的看到,9月10日,赠送市建委沈处、区政府王秘书、张秘书、交管局王局长等共4张;9月11日,赠送海淀质检站阎站长、曲站长、刘某某、董某、赵某某等共8张;

  • 江苏淮安一男子行凶伤人被控制 5名伤者送医救治

    江苏淮安市公安局清江浦分局官方微博今日下午通报称,今日11时40分许,清江浦分局接群众报警称:福州路清枫花苑小区二期门口有人行凶伤人。淮安市公安局清江浦分局官方微博通报称, 3月16日11时40分许,清江浦分局接群众报警称:福州路清枫花苑小区二期门口有人行凶伤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