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好消息!河南人才市场将举办9场专场招聘会

2018年08月01日07:41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 金领、白领、毕业生,想要找工作,请留意8月份的9场专场招聘会。7月31日,记者从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8月我省将有9场专场招聘会,以满足多层次人才的就业需要。

  为了成就求职者的“金领梦想”,河南人才市场将于8月1日、29日举办河南省知名企业专场招聘会,届时省内众多名企将到场求贤,提供营销总监、大数据工程师、机械工程师、自动化工程师、翻译、人力资源主管、软件工程师等多种岗位。

  另外在8月还有5场热门行业、专业招聘会(详见下表)。

  为畅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河南人才市场将于8月11日举办河南省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于8月25日举办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届时河南人才市场将搭建精准对接服务平台,为求职者提供岗位推介、职业指导咨询等服务。(记者 逯彦萃 实习生 孙贺霞)

  9场专场招聘会

  8月1日、29日

  河南省知名企业专场招聘会

  8月4日、18日

  河南省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

  8月8日

  医药医疗、教育培训、酒店餐饮行业专场招聘会

  8月11日

  河南省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8月15日

  工商管理、化工制药、市场营销、土建工程行业专场招聘会

  8月22日

  河南省高新技术产业专场招聘会8月25日

  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文章关键词: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大中专毕业生;人才市场;求职者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专为女性打造!3月8日河南有场女子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拓宽女大学生就业创业渠道,助力广大女大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缓解新时代下女性朋友日益增长的就业方面美好生活的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河南省第十六届女子专场招聘会将于3月8日在河南人才市场举办。

  • 河南省人才市场11月将举办多场特色招聘活动

    经过市场分析和现场调研,河南人才市场将举办热门岗位专场招聘会,即11月8日举办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建筑机械、人资行政热门岗位专场招聘会;11月29日举办电子商务、贸易物流、医疗器械、综合服务类专场招聘会。

  • 10月份河南省将举办多场大型主题招聘活动

    10月8日,记者从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在10月份人才招聘的高峰季,河南人才市场将举办“金秋十月就业先行”大型主题招聘活动,为各类人才提供供需对接平台。

  • 本月河南人才市场将办8场招聘会 提供近2万个岗位

    6月2日,记者从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为帮助正值毕业季的高校毕业生早日实现就业,河南人才市场将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本月共举办8场专场招聘会。本次活动计划为求职者提供近2万个岗位,涉及市场营销、人力资源、财务会计、法律、机械制造、计算机、电气自动化、物流、国际贸易等多个专业。

  • 本月河南省人才有6场专场招聘 提供万余就业岗位

    本月起,河南人才市场将以青年群体就业为服务重点,启动“青年之声”就业服务系列活动,计划举行6场专场招聘,为企业招聘、青年求职构筑就业新平台。5月专场招聘分别为:昨日和17日举办两场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10日举办全省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13日举办成长性企业专场招聘、20日举办名企专场招聘会、24日举办计算机/生物医药/传媒咨询/建筑房产/批发零售行业专场招聘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