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海口一在建工厂坍塌致2死8伤 6名责任人被控制

2017年01月17日17:13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 实习生武琳悦)今日(1月17日)下午,记者从海南海口市秀英区安监局了解到,15日晚,该区发生一起在建工厂坍塌事故,共致2死8伤,目前警方已控制6名相关责任人。

  昨日有网传消息称,海口市秀英区丘海大道延长线一在建工厂发生坍塌,并造成人员伤亡。网传视频显示,坍塌厂房整个夷为平地,大量混凝土与钢板裸露在外。

  今日下午,记者从海口市秀英区安监局确认,事发15日晚21点半左右,事故共造成2人死亡、8人受伤。经查,事发项目业主为海南赛诺实业有限公司。

  秀英区宣传部新闻办一名工作人员称,涉事海南赛诺公司私下将土地出租给乾亨隆公司建物业仓库,乾亨隆公司未经报建擅自动工,属于违法建筑。该公司施工人员在夜间违规施工,导致建筑体失稳发生坍塌。

  目前,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区公安分局已控制6名相关负责人,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海口一在建厂房坍塌;在建工厂坍塌;在建工厂坍塌;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