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山东广饶官方回应学生喝农药自杀:多次违纪被退学

2017年02月21日1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原标题:山东广饶教育局回应中学生喝农药自杀身亡:因多次违纪被退学)

山东广饶官方回应学生喝农药自杀:多次违纪被退学

  中新网2月21日消息,据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教育局官方网站消息,广饶县一中学生喝农药自杀身亡,教育局初步调查,该生因多次违纪受到学校退学处分,2月16日其舅舅从学校将商某接走。当日下午悲剧发生。目前,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

山东广饶官方回应学生喝农药自杀:多次违纪被退学

  广饶第一中学二校区门口。

  通报称,2017年2月16日下午,广饶一中学生商某在家中喝下农药,经抢救无效死亡。悲剧发生后,县教育局迅速组织人员展开调查,经初步调查,商某曾因违反学校纪律受到留校察看处分,之后又因再次违纪,学校与其家长(其姨父代签)签订了管理培养协议书。2017年2月13日下午课间,商某又违纪;2月16日上午,学校对其做出退学处分(保留学籍),并通知家长将其接回,其舅舅到校办理完相关手续后,从学校将商某接走。16日下午,悲剧发生。目前,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相关善后事宜正在进行中。

  山东一中学生喝农药自杀身亡 生前遭学校退学处分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教育局官方网站消息,广饶县一中学生喝农药自杀身亡,教育局初步调查,该生因多次违纪受到学校退学处分,16日其舅舅从学校将商某接走。当日下午悲剧发生。

文章关键词:退学;农药自杀;学校;违纪;中学生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女孩“头发过度膨松” 收退学通知要求烫直

    据外媒报道,许多女生羡慕自然卷,不过美国奥兰多一名少女竟因为“头发过度膨松”收到退学通知。据报道,天生拥有“超自然卷发”的凡妮莎在近日收到学校通知,要求她把头发剪掉或烫直,要不然就得退学,让凡妮莎的母亲非常不爽,痛批学校竟然拿发型来大做文章。

  • 退学学生照片被母校示众标注恐怖份子

    当你重新跨入母校大门,见自己的照片贴在墙上,而这是一份“恐怖分子榜”……你作何感想?昨天,学生小刘就遭遇了这样的事。

  • 侯金亮:“看不起学校”不应成退学理由

    2012年12月29日,襄阳籍学生袁涛单方面宣布退学。(4月18日《武汉晚报》)  堂堂复旦学子敢于“炒掉”学校,这的确甚为少见,最让人意外的莫过于他宣布退学的理由:看不起学校。

  • 湖南湘潭27岁副县长因挂科被退学

    视频:湖南27岁副县长回应质疑 父亲已不是领导  记者核实了解到,湖南湘潭“火箭提拔”的27岁副县长徐韬已被湘潭大学作退学处理。

  • 学生退学 补贴谁在领?

    学生早就退了学助学补贴谁仍在领? 校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