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乐天中国官网瘫痪 仍未恢复正常访问

2017年03月01日17:25  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5034

  截至环球网记者发稿时为止,乐天中国官网仍处于瘫痪状态。

  韩联社3月1日报道,据乐天集团1日消息,乐天中国官网(lotte.cn)前日下午陷入瘫痪,直至记者截稿,仍无法打开。环球网记者登录乐天中国网站后发现,该往仍处于瘫痪状态。截至发稿时为止,仍未恢复正常访问。

  韩媒报道称,乐天方面表示,专家经查判断,官网瘫痪为黑客发起病毒攻击所致。

  对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有关数据进行分析的结果显示,2月27日和28日乐天中国官网的流量骤增至平时的10-25倍左右。

  乐天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可发现部分网民对乐天官网的个别攻击行为,但尚无有组织的攻击或抵制行为。公司在华员工正在密切关注相关情况,“未雨绸缪”防范突发情况。

  乐天集团28日与韩军就部署“萨德”签署易地协议。根据协议,乐天向国防部出让星州高球场,韩国国防部将南杨州市军用地块转让给乐天。韩国国防部表示,会很快开始设计和施工,在5-7个月内即可完成“萨德”部署。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回应此事说,中方对此表示坚决反对和强烈不满,“我们强烈敦促有关方停止相关部署进程,不要在错误道路上越走越远。”

  韩媒报道称,乐天中国公司担忧在华业务因此受到负面影响,同时面临着较大的舆论压力。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8日在回应关于中国政府是否会对韩国乐天集团采取惩戒措施的问题时表示,外国企业在华经营成功与否,要由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决定。

文章关键词:乐天中国官网瘫痪;韩媒;遭黑客;萨德;外交部发言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韩媒:李在镕判决结果将对朴槿惠审判产生很大影响

    据韩国《韩民族日报》报道,韩国法院8月25日对关系到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命运的一审进行宣判,判处李在镕5年有期徒刑。当地时间2017年5月25日,韩国首尔,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被押送至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接受第二次公审。

  • 李在镕判决结果将对朴槿惠审判影响大

    据韩国《韩民族日报》报道,韩国法院8月25日对关系到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命运的一审进行宣判,判处李在镕5年有期徒刑。当地时间2017年5月25日,韩国首尔,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被押送至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接受第二次公审。

  • 韩媒:6月访韩中国游客约25万人次 同比减少66%

    据韩联社25日报道,韩国观光公社解读称,中国采取“萨德”反制措施以来,访韩中国游客已连续四个月大幅减少,3、4、5月减幅分别为40%、66.6%和64.1%。韩国出境游人次却增多,6月出境人次同比增长18%,今年上半年出境人数同比增长18.7%,达1262多万人次。

  • 美国南部第一座和平少女像将揭幕 系境内第3座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据悉,和平少女像揭幕式本来预定于29日举行,但由于布鲁克海文市政府有关人士调整了日程,而决定30日举行。继加利福尼亚州格伦代尔市立公园和密歇根州绍斯菲尔德韩人文化会馆之后,布鲁克海文少女像是在美国境内建立的第3座和平少女像。

  • 韩媒:韩国空军参加美国主导的多国空军联合军演

    【环球网报道】韩联社6月1日报道称,韩国空军1日表示,将出动6架KF-16战斗机参加12-23日在美国阿拉斯加州举行的由美国主导的多国空军联合军演“红旗演习”。此次,韩国、美国、日本、泰国等四国空军参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