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总则草案

2017年03月15日09:46  来源:新华网

5034

  3月15日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年度计划、年度预算、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六个决议草案,民法总则草案、关于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名额和选举问题的决定草案、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的办法草案、澳门特别行政区选举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的办法草案、关于确认全国人大常委会接受徐显明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

  张德江:现在进行第四项议程,表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总则(草案)》。根据各代表团的审议意见,法律委员会对民法总则草案进行了审议,提出了草案表决稿,主席团会议决定将这个草案提请本次会议表决。草案表决稿已经印发。现在付表决,请按表决器。

  现在由工作人员宣读表决结果。

  工作人员:赞成2782票,反对30票,弃权21票。宣读完毕。

  张德江:通过。

文章关键词: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表决结果;选举;办法草案;全国人大常委会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大会闭幕 表决通过修改立法法决定草案

    [张德江]现在进行第四项议程,表决《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的决定(草案)》。根据各代表团的审议意见,法律委员会对立法法修正案草案进行了审议,提出了关于修改立法法的决定草案建议表决稿,主席团会议通过后,各代表团再次进行了审议。

  • 苏格兰表决支持独立公投 英政府:阻碍至脱欧完成

    海外网3月29日电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苏格兰首席大臣妮古拉·斯特金要求苏格兰独立公投的请求正式获得苏格兰议会支持。

  • 慈善法草案获表决通过 反对131票弃权83票

    [张德江]:现在进行第五项议程,表决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草案。根据各代表团的审议意见,法律委员会对慈善法草案进行了审议,提出了草案表决稿,主席团决定将这个草案提请本次会议表决。[张德江]:现在由工作人员宣读表决结果。

  • 孙楠护徒不满表决 《声动亚洲》现场发飙

    东方卫视《声动亚洲》在录制32进16的比赛时,孙楠不满他组里的选手郭一凡被淘汰,当场发飙。

  • 2017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

    张德江:现在进行第三项议程,表决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2016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7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草案)》。工作人员: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2016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7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草案)》。

  • 表决通过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张德江:现在进行第十项议程,表决《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工作人员:《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 2014年政府工作报告表决通过

    现在进行第一项议程,表决《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工作人员: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