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住建部部长陈政高:已有1000万户居民住进公租房

2017年03月16日07:45  来源:新华社

5034

  新华社北京3月15日电(记者胡浩、韩洁)住建部部长陈政高15日在“两会部长通道”说,截至2016年底,已有1000万户居民住进公租房。今年棚户区改造计划开工600万套。

  针对“一部分居民既买不起房子又不够入住公租房条件”问题,陈政高说,为解决这一问题,北京和上海采取了新举措。北京建设了自住房,目前已提供6万套;上海提供了8.9万套共有产权房。“我认为,北京、上海的做法值得全国各个城市尤其是超大城市、特大城市学习。”

  陈政高还介绍,今年棚户区改造计划开工600万套,并将在三四线城市进一步推进棚改货币化安置。

文章关键词:租房;陈政高;住建部;棚户区改造;居民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陈政高:储备政策足够调控房地产市场

    住建部部长陈政高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要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房地产市场就不会改变。他透露,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已接近五成,目前住建部正在想办法解决公积金异地提取问题。

  • 住建部部长陈政高:相信今年房地产市场会比较平稳

    中国证券网讯住建部部长陈政高5日在湖南代表团听取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意见。目前长沙中心城市作用比较突出,他本人最感兴趣的是长株潭的一体化发展,如果三个城市抱团发展,未来很有希望。

  • 住建部回应楼市热点 房价猛涨城市严格实行限购

    陈政高表示,中国房地产市场销售企稳回升,但一线城市房价上涨明显,三四线城市则库存严重,分化形势严重。陈政高表示,中国政府有能力也有条件逐步稳定房地产市场。

  • 楼市会像日本一样崩盘?陈政高:不能相提并论

    现在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有三个主要特点: 一是销售企稳回升;二是分化严重,而且日趋严重,一线城市和三、四线城市情况大不一样,这就给我们调控带来了挑战,也是重大的课题;三是库存严重。

  • 陈政高棚改征途:全国仍有1400多万棚户待改造

      6月27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结束后,陈政高正式接棒姜伟新,成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下称“住建部”)部长。此时距4月29日中央组织部任命其为住建部党组书记兼副部长仅隔1个月又28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