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清明节扮鬼吓室友 不料被一拳打断鼻梁

2017年04月07日07:15  来源:山西晚报

5034

  (原标题:谁来赔?清明节扮鬼吓室友 不料被一拳打断鼻梁)

  本报4月5日热线消息 今日,市民刘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自己因为和室友开玩笑,被室友一拳打断鼻梁,现在因赔偿问题产生纠纷。

  记者见到刘先生时,他还在医院接受治疗。“当时脸上身上都是血,鼻梁歪了。”刘先生的朋友介绍了当时的情况。刘先生和李先生是朋友,也是合租室友。4月4日清明节晚上,刘先生先到家,由于是传统的“鬼节”,加上平时刘先生就喜欢和朋友开玩笑,于是想出了扮鬼吓室友的恶作剧。

  于是,刘先生戴上以前在网上买到的“鬼脸面具”,听到室友李先生开门声,便藏到了李先生的衣柜中。李先生刚进卧室准备换衣服,他便突然跳出来。谁知李先生在被吓得尖叫的同时,一拳重重地打在了刘先生脸部。“当时鼻子瞬间就像打开的水龙头一样往外喷血,李先生也吓呆了,赶忙将刘先生送到了医院。医生说刘先生鼻梁骨粉碎性骨折,不光需要治疗,还需要通过整形等方法进行恢复。”刘先生的朋友说。

  刘先生说:“除了进医院当晚李先生掏了600多元费用外,没有再收到李先生一分钱,而且他一直没有露面。我今天早上就赔偿问题和他通电话,他表示不会赔偿我一分钱。我的鼻梁被他打断了,他却拒绝赔偿,所以想通过媒体调解一下。”

  记者电话联系了李先生,他说:“当时吓得我脑子一片空白,感觉心脏都停跳了。其他时候开这种玩笑就有点过分,更何况是清明节。我那一拳是本能性的保护自己的举动,不是我主观故意,所以我才觉得是对方的责任,我不应该赔偿。”

  今天下午两点半,双方最终达成协议,治疗费用全程由李先生支付,而随后的整容和恢复费用由刘先生自己承担。

文章关键词:清明节扮鬼吓室友;男子;拳打;鬼节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清明节扮鬼吓室友 鼻梁被打断

    今日,市民刘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自己因为和室友开玩笑,被室友一拳打断鼻梁,现在因赔偿问题产生纠纷。于是,刘先生戴上以前在网上买到的“鬼脸面具”,听到室友李先生开门声,便藏到了李先生的衣柜中。

  • 纽约恐袭:FBI找到另一涉案乌兹别克斯坦籍男子

    新加坡《联合早报》11月2日报道称,美国司法官员1日宣布,已找到第二名涉及纽约恐袭事件的乌兹别克斯坦籍男子。

  • 男子葬礼前一刻死而复生 紧急送医依旧回天乏术

    家人为他举行葬礼时突然发现躺在棺材中的他胸口轻微起伏,似乎还在呼吸,于是立刻联系了医生。

  • 男子被网友骗入传销 不愿留下被按在水桶里暴打

    10月27日,江西警方在传销窝点时,发现一男子高某刚被网友骗到这里,因为不愿意留下来,被组织里的人按在水桶里暴打。高先生说没想到传销窝点这么凶险,简直生不如死,对方要他写支付宝微信账号,高先生装傻不说就会遭到挨打。民警询问参与传销的几名男子时,他们都不承认自己打了高某。

  • 别上当!男子街头贩卖"无线数字接收器" 实为空盒

    男子手里拿着这个盒子边操作边讲解,称这个接收器是最新的高科技产品,买一个一劳永逸,不用再交有线电视费,插到电视机的视频接口,立刻就能看到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全国120多套电视节目。

  • 男子围观火灾现场还嘲笑 结果发现是自家起火

    10月23日,郑州一居民楼着火,浓浓黑烟直冲云霄,1公里外清晰可见。户主在对面楼看见着火跑来围观,没想到竟是自家,他笑说:一看还中奖了。看热闹没想到热闹就是自己家发生的,这名男子心也是碎了,几分钟前还在和周围人笑谈谁家这么倒霉,转眼发现自己这“倒霉蛋”。

  • 火车开动 男子被卡火车与站台间奇迹生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7日报道,近日,德国一名男子从停靠的火车前面穿越铁轨,但在他爬上站台之前,火车开动。从视频看出,一名男子试图横穿一段停有火车的铁轨,在他正要爬上另一边的站台时,火车开始驶离车站。

  • 两男子2小时夹完210只娃娃 老板以为失窃报警

    近日,国外警方遇到棘手“窃案”:一间夹娃娃机店报案,称5台机器中的210只娃娃全数失窃,损失约12577元人民币。商家们的生意也是没法做了...

  • 男子因擅长“抓娃娃”走红 最多时候抓了百余个

    10月16日,该男子对北青报记者说,目前家里有300多个娃娃,娃娃机里的小型娃娃对他来说已无挑战性,现在他打算挑战难度更大的大型娃娃。

  • 男子乘机飞45分钟后凭记忆画纽约全景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13日,美国纽约,艺术家Stephen Wiltshire将绘纽约市全景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