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视听盛宴!习近平带你领略千年丝绸之路

2017年05月12日20:11  来源:新华社

5034

  是谁,见过古城在驼背上蓬勃生长?

  是谁,曾触摸郑和船队的点点白帆?

  穿越千年时光之河,你会遭遇怎样的世界?

  远古的辉煌褪了色彩,昔日的兴盛归于沉寂。不少曾经的繁华富饶之地,成为困顿、冲突和危机的代名词。

  当今全球,人们翘首企盼,又满怀困惑

  ——世界怎么了?我们怎么办?

  答案就在历久弥新的东方智慧之中。

  “一带一路”微视频《大道之行》将以一种全新方式打开世界,你也许会进入一个超乎想象的时空。

视听盛宴!习近平带你领略千年丝绸之路

文章关键词:视听盛宴;丝绸之路;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神战》3月11日上映

    2016年3月7日,狮门影业的魔幻动作巨制《神战:权力之眼》举行提前观影,上演了一出以埃及众神为题材的视听盛宴,讲述埃及天空之神荷鲁斯从一名傲慢狂妄的“皇三代”到真正作为子民庇护神的成长过程。电影中,尼罗河美女萨亚(科特妮·伊顿饰)和艺高胆大的凡人贝克(布兰顿·思怀兹饰)原本是一对令人羡慕的神仙眷侣。

  • 弦歌声声辞旧岁 乐韵阵阵奏华章

    用音符承载起对新一年的期许,用乐器传递着新一年的祝福,2016年12月29日晚上18:00,二七区兴华小学2017新年音乐会于七十四中报告厅隆重举行。

  • 张信哲接受与00后交往

    前段时间,因为一句“没试过跟00后恋爱”,令张信哲80后、00后粉丝在他微博“争个不停”。24日晚,“星耀西长安·精品之夜”群星公益演唱会在北京举行,张信哲、陈楚生、尚雯婕、金志文、汪小敏等现身,为观众送上一场“视听盛宴”。

  • 欧阳娜娜举办"梦想练习曲"音乐会

    年仅17岁的欧阳娜娜以大提琴为主演绎诸多著名歌曲,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 欧阳娜娜举办“梦想练习曲”大提琴巡回音乐会

    年仅17岁的欧阳娜娜以大提琴为主演绎诸多著名歌曲,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 鹿晗RELOADED巡演预定启动 北京场百万人32秒抢空

    鹿晗Reloaded(重启)全国巡演即将于2016年3月26日以北京为起点,4月2日、9日先后登陆广州与上海,作为鹿晗的首个巡演,鹿晗用一年时间完成“重启”,将为北上广三地歌迷带来“鹿晗元素”十足的视听盛宴。

  • 第六届上海夏季音乐节启动 玩转视听新体验

    5月21日,由上海交响乐团、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创办,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政府、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上海交响乐团文化发展基金会、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政府湖南路街道作为支持单位的 “2015上海夏季音乐节”正式开票。

  • 饕餮与视听完美结合尽在农村广播“双色”美食汇

    河南电台农村广播“双色”美食汇于1月15日上午10时30分,在中原地标性建筑——中原福塔举行。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彭国选,农村广播总监郭韬,中原福塔管理有限公司杨总出席了此次“双色”美食汇。

  • 沙发音响二合一

    小编所见过的最大的音响,这可能也是你见过的最大个的音箱了。不仅如此,这个价值10,000美金的怪物,还可能是你见过最贵的沙发椅。这就是Sonic公司出品的Touch Chair豪华音乐沙发椅。蜗居在这张沙发椅里,你可以享受到绝对的视听盛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