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升级版仙人跳!15岁已孕少女与人发生关系事后敲诈

2017年05月18日07:44  来源:台海网

5034

  台海网5月18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通讯员 林立群)“我被人敲诈勒索了!”5月15日下午,漳州市公安局龙文分局接到26岁小伙子陈某报警。不料,同一天,龙海公安局接到了一起15岁少女被强奸案,而陈某正是该案的嫌疑人。究竟是怎么回事?

  面对少女吴某保留的相关“强奸”证据,龙文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不轻易下定论,经过一番调查,发现案情另有蹊跷。

  原来,5月15日凌晨,吴某(女,15岁,贵州人)利用微信“附近的人”,约陈某出来喝酒。酒后吴某假装喝醉,陈某见状,打算带她去开房,其间吴某假装半推半就。后来,陈某开房不成,便开车带吴某到龙文区云洞岩山脚下,在车里与其发生了性关系。

  其间,吴某发短信向朋友求救,称自己被强奸。很快,吴某的朋友林某、冉某、刘某、汪某4人(均是重庆人)迅速赶到云洞岩,并控制了陈某。

  随后,这4名朋友中,有人训斥陈某强奸未成年少女,要报警,也有人劝陈某给钱私了。当时,吴某的朋友并没有当场报警,而是开走陈某的车,并将陈某带至龙海一农场的山上,逼陈某写下金额分别为5万元、3万元、5万元的三张欠条,向陈某敲诈勒索13万元。

  此后,吴某等人由于操作不当,车子出了点小事故,陈某随即报了保险。赶来的保险人员被陈某告知其遭人敲诈勒索,便以保险报销需要为由,带着陈某离开了现场。

  于是,出现了上述双方各自报警的一幕。然而,经过摸排调查,龙文警方发现这是一起有组织、有剧本设计的“强奸敲诈案”,堪称是升级版的“仙人跳”,且这类剧情,吴某等人已在泉州晋江等地多次上演。

  5月16日,龙文公安分局连续作战24小时,辗转龙海、泉州等地,快速破获以“仙人跳”为方式的抢劫、敲诈勒索、非法拘禁案,抓获林某、吴某等5名嫌疑人。更令人错愕的是,经检查发现吴某已怀有身孕,但孩子父亲不明。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章关键词:仙人跳;升级版仙人跳;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仙人跳”色诱老人 假警察破门“罚款”

    5月25日,增城警方对一敲诈勒索团伙展开抓捕行动,一名嫌疑人落网。5月25日,增城警方对该团伙展开收网,同时在花都区和白云区实施抓捕,最终抓获冯×东等4名嫌疑人,并当场缴获涉案汽车1辆、作案用假警服、假警察证、假身份证一批,以及涉案赃款2万余元。

  • 25岁小伙见网友遇仙人跳 遭拘禁勒索臀部被打紫

    湖南男子阿豪从广州去英德见女网友,被其带入一间小屋后,就遭两大汉不分青红皂白地殴打,身上财物全被抢走。

  • 男子约女网友开房遇"仙人跳" 未动手被敲诈8万多

    男青年小何是广东人,近期来大连出差,住在一家宾馆内。警方沿途调取了监控录像,并查询了出租车的轨迹,发现犯罪嫌疑人在火车站附近一酒店内落脚。

  • 团伙用小卡片诱惑酒店住客 用恐吓方式索要服务费

    嫖客拨通了酒店里小卡片上的电话,原以为自己进入了温柔乡,可殊料却已掉入了“温柔陷阱”中。据张先生描述,他拨通了小卡片上的电话后,对方向他介绍,称400元就可获得全套服务,张先生欣然同意了。

  • 和陌生人约会 当心酒托和“仙人跳”

    昨天,江苏警方盘点了情人节期间可能发生的各种警情,给市民提个醒:享受浪漫节日的同时,还要保持头脑清醒,莫让情人节变成“情人劫”。去年情人节,南京瑞金路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报警求助,他在情人节遇到的相亲对象竟然是酒托。

  • 女子报警称遭强奸民警调查实为“仙人跳”

    李先生微信约出的女孩报警称,李先生强奸了她。报警男子姓李,说他与该女子在微信上相识,5月7日晚8时,一同相约吃饭、喝酒、唱歌后,来到该酒店开房。处警民警得知后,迅速对现场周围进行侦查,在李先生辨认下,逐一抓获5名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

  • 男子微约女孩开房遭“仙人跳” 被多人追打抢劫

    李先生微信约出的女孩报警称,李先生强奸了她。报警男子姓李,说他与该女子在微信上相识,5月7日晚8时,一同相约吃饭、喝酒、唱歌后,来到该酒店开房。处警民警得知后,迅速对现场周围进行侦查,在李先生辨认下,逐一抓获5名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

  • 江西一淫窝被端38人被抓 这些招嫖卡背后水很深

    在青原区贸易广场某出租房内,一举摧毁一卖淫团伙,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38人,  缴获各类招嫖卡片10万余张。十七条,引诱、容留、介绍他人卖淫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 3名男子假装嫖客专抢卖淫女 反掉进仙人跳骗局

    警方供图  近日,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侦破一起专盯失足妇女抢劫的案件。这下3名匪徒没等到客人上门,而是等到当地的公安民警,当地公安机关在询问中知道他们曾在南京作案,立即联系了南京秦淮警方。

  • 男子发卡片招嫖 玩“仙人跳”抓嫖拍照敲诈

    四处散发招嫖信息,设圈套引诱他人入瓮后,打着卖淫女亲属的幌子,对嫖客实施敲诈勒索并趁机盗窃,通过这种“仙人跳”的方式敲诈勒索的竟是两名未成年人……

  • 性感女子色诱老翁嫖宿 假警察破门拍裸照勒索

    随后,专案组成功锁定了该团伙成员主要在白云区永泰村一带活动,其中一名主要成员名叫冯某源,男,48岁,韶关市新丰县人。另一路办案民警也在黄埔区大沙地一宾馆抓获涉案嫌疑人冯某源、冯某双(45岁)、冯某雨(39岁),3名男性团伙成员均为韶关市新丰县人。

  • 三青年学“仙人跳”以色为饵劫网友 设局敲诈终落网

    色诱男网友到宾馆,然后以女方家人名义要挟男网友。

  • 三青年学“仙人跳”以色为饵劫网友终落网

    本报平顶山讯嫌自己当学徒的工资太低,刘某召集两个朋友一起从网上学习“仙人跳”的方法,用“一夜情”色诱男网友到宾馆,然后以女方家人名义要挟男网友拿钱私了。昨日,记者从平顶山市湛河区检察院了解到,因涉嫌抢劫罪,刘某、李某、王某3人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 三青年学“仙人跳”以色为饵劫网友 设局敲诈终落网

    本报平顶山讯嫌自己当学徒的工资太低,刘某召集两个朋友一起从网上学习“仙人跳”的方法,用“一夜情”色诱男网友到宾馆,然后以女方家人名义要挟男网友拿钱私了。昨日,记者从平顶山市湛河区检察院了解到,因涉嫌抢劫罪,刘某、李某、王某3人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 “仙人跳”团伙以年轻女为诱饵 抢17万被刑拘

    女子徐某在网上与男网友聊天并相约宾馆开房,随后王某、贾某等人赶到宾馆以威胁方式抢劫男网友钱财。4人在一个月内连续作案4起,获得赃款17万元。记者昨天获悉,贾某等人因涉嫌抢劫被丰台警方刑事拘留。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