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独家V观]“上海精神”再出发

2017年06月04日09:50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你知道什么是上海合作组织吗?

  你知道什么是“上海精神”吗?

  你知道上海合作组织都做了什么吗?

  你知道习近平主席为“上海精神”带来了什么新动力吗?

  ……

  也许你有很多的疑问,而我们用4分48秒的时间,与你一起走近上海合作组织,一起看、一起听习近平主席赋予上合组织的“新目标 新动力 新合作”。

  上合,合为上。

  从安全互信、经贸互利、人文交流到硕果累累的“一带一路”倡议,习近平主席为上合组织注入了全新活力。四年来,历久弥新的“上海精神”也表现出了“超越时代和地域的生命力和价值”。

  2017年6月,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将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上海精神”即将再次出发!

  (记者 爱民 史伟 鹏飞 陈曦 晓光 汉明 汉章 晓东)

文章关键词: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V观;上合;安全互信;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近平集体会见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领导人

    国家主席习近平16日在浙江省乌镇集体会见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领导人哈萨克斯坦总理马西莫夫、吉尔吉斯斯坦总理萨里耶夫、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塔吉克斯坦总理拉苏尔佐达、乌兹别克斯坦第一副总理阿齐莫夫,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梅津采夫、上海合作组织地区反恐怖机构执委会主任张新枫。

  • 上海合作组织总理会召开 将强化经贸与安全合作

    12月14至15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将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与各国发展战略及欧亚经济联盟对接。上合组织框架下的双边和多边务实合作有较好基础,将成为“丝路带”和成员国发展战略及欧亚经济联盟对接的重要平台。

  • 中原逢盛会 热情迎嘉宾

    12月10日,郑州铁路局客运段高铁车队的高铁乘务员正在进行礼仪培训。

  • 上合!大象融媒飞象队全方位传递会里会外

    通过制作“我在郑州挺好的”,融报纸、电视、广播、网络,全方位呈现“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十四次会议为何情定郑州”等。

  • 上海合作组织在过去14年里有哪些成绩

    上海合作组织经过14年发展,安全、经济、人文等各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机制化建设迈出重要步伐,已成为成员国携手维护安全稳定、促进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

  •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会议新闻公报(全文)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11日至12日在杜尚别举行。 元首们责成外交部长理事会继续制订《上海合作组织至2025年发展战略》,并按程序提交下一次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会议批准。

  • 习近平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杜尚别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9月12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在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坦巴耶夫、俄罗斯总统普京、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卡里莫夫出席会议。

  • 上合会议场馆免费开放了!

    12月14日至15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在郑州成功举办,这次会议也是郑州市首次承办的高规格国际会议。

  • 一大拨"总理"来郑州开会,他们聊点啥?

    再过四天,郑州就将迎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十四次会议。

  • 国际社会积极评价习近平主席出访

    泰国《亚洲日报》副社长钱丰表示,中国信守承诺,强调在“一带一路”的建设中,各国实现互利共赢、共同繁荣、共同发展。(参与记者:张春晓、张青、周良、刘怡然、岳连国、周盛平、吴强、汪平、王丰丰、李弘、杨梅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