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复兴号”京沪首发:票价不变 首日车票全售罄

2017年06月26日15:13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复兴号”京沪首发:票价不变 首日车票全部售罄

  6月26日,由中国铁路总公司牵头组织研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中国标准动车组“复兴号”,由北京南站和上海虹桥站双向首发,分别担当G123次和G124次高速列车。

  北京南站新闻发言人梁兆钰告诉澎湃新闻,首辆从北京南站出发的复兴号G123上午11:05分发车,运行5小时45分钟,16:50到达上海,这趟车车票已售罄,票价与原来没有变化。旅客乘车更加舒适。

  北京南站新闻发言人梁兆钰表示,6月26日首发的“复兴号”列车定员是576人,比和谐号定员556略多。复兴号目前处于试运行阶段,目前安排两趟车。7月1号之后会增加到4趟,未来由铁路总公司根据具体情况调整还会进一步增加。

  梁兆钰表示,目前复兴号还是按300km/h运行。复兴号车标准速度是400km/h,车辆条件是允许提速的,但是7月1号正式运行后否提速,还要由铁路总公司决定。

文章关键词:复兴号;首发;票价不变;车票;京沪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铁路今迎大调图

    例如,9月28日至10月8日,武汉铁路局在郑州东-信阳东间每日加开G4539次,郑州东-贵阳北间每日加开G4541次,北京-南昌间每日加开T91次;9月29日至10月9日,在南昌-北京间每日加开T92次。

  • 行之有“笑”,开心过双节

    “一路顺风”是我们每个人的出行愿望。所以请在出行时,对于为您提供服务的人多一分谅解,少一分纠结,让我们的旅程都“一路顺风”。

  • 媒体:2016年中国为发展高铁投资超过1180亿美元

    中方已经同印度尼西亚签署协定,为印度尼西亚提供“复兴号”高速列车并承建从首都雅加达至该国第四大城市万隆之间的高速铁路线。

  • “工匠精神”助推“复兴号”华丽上线

    中国标准动车组“复兴号”的华丽上线,不过是中国制造优质发展的一个缩影,可以预判,印上“工匠精神”的中国高铁、中国大飞机等等,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给国人、乃至其它国家的民众带来更大更多的福祉,共享中国方案,感受中国的发展魅力。

  • “复兴号”列车开到郑州啦!何时提速尚未公布明确时间

    记者从12306网站查询到,G65次全程时间为9小时43分钟,10时33分从北京西站出发,13时47分抵达郑州东站;G68次全程时间为9小时41分钟,17时50分到达郑州东站,20时56分抵达北京西站。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