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十九大开幕会将于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2017年10月16日14:10  来源:十九大新闻中心

5034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定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位记者凭大会采访证于上午7:30至8:40从人民大会堂东门经安全检查入场。

  二、摄影摄像记者和文字记者均可从大礼堂二楼5号门进入会场,在二层3、5、7区记者席就座;文字记者从大礼堂三楼5号门进入会场,在三层大礼堂3、5、7区记者席就座。

  三、各位记者所乘车辆凭大会车证在天安门广场指定位置停放。

  四、开幕会结束后10分钟,在人民大会堂二楼南过厅向记者发放十九大有关文件,各位记者可凭大会采访证到发放台领取。

  五、开幕会将由中央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新闻中心将免费提供开幕会直播公共信号。请参加开幕会的媒体勿将直播设备带入会场。

  六、根据人民大会堂有关管理规定,请勿携带手机自拍杆。

  十九大新闻中心

  2017年10月16日

文章关键词:人民大会堂;公共信号;大礼堂;采访证;中国共产党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十九大开幕会将于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十九大开幕会定于10月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

  • 人民大会堂内春意浓

    3月11日,两会期间的北京人民大会堂内春花竞相盛开,充满了浓浓的春意。中新社发 张斌 摄  3月11日,两会期间的北京人民大会堂内春花竞相盛开,充满了浓浓的春意。中新社发 张斌 摄  3月11日,两会期间的北京人民大会堂内春花竞相盛开,充满了浓浓的春意。

  • 两会中的面孔

    两会期间,代表和委员成为舆论竞逐的焦点,而焦点背后还有一个更加庞大的群体,他们分别履行着礼宾、安保、后勤和新闻报道等各项职责。摄影:许丹丹  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英国路透社记者等待傅莹女士的回答。

  • 河南人民会堂广告牌连夜被拆

    80名施工拆除人员连夜奋战作业。

  • 河南省人民会堂巨幅广告牌“钉子”十年连夜被拆

    11月30日晚上21点左右,河南省人民会堂楼顶的户外广告开始进行连夜拆除。截至12月1日早上7点40分,因天气原因,拆除工作进行了一半而暂时中止,后续拆除工作将于今晚继续进行。

  • 两会精彩花絮

    2014年3月3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礼宾服务人员成为大会堂外一道靓丽风景。

  • 两会精彩图集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新华网 陈竞超 摄  人民网3月3日电 3月2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 两会前人民大会堂内部曝光

    2月23日,北京人民大会堂内部。2014年全国两会将于3月3日开幕,记者提前进入拍摄内部情况。

  • 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庆招待会

  • "自拍神器"一个顶俩!

    记者八卦阵”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最后一个问题”  3月2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发言人吕新华介绍会议有关情况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 《农民工之歌》唱响人民大会堂

    掌声、笑声,泪水、共鸣。10月15日晚,北京人民大会堂座无虚席,掌声阵阵。根据中国著名诗人刘迅甫创作的长篇纪实诗报告改编的大型现代音乐舞蹈诗剧《农民工之歌》在这里倾情上演。该剧由国家一级编剧赵德平改编,第六届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王荣起担任总导演。演出晚会由央视著名主持人瞿弦和、刘芳菲主持。

  • 周口书法家作品被人民大会堂收藏

    记者从周口市书法家协会获悉,该协会副主席张华中先生的中楷大作《离骚》,被北京人民大会堂永久收藏。

  • 人民大会堂设"部长通道" 记者将与部长面对面交流

    每年两会,参会的中央各部委部长都是媒体追逐的焦点。

  •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9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张德江委员长向大会报告工作。会议并听取了关于慈善法草案的说明。

  • 卢氏剪纸走进了人民大会堂

    几千年来,剪纸艺术在中国的大江南北风靡传播。在河南三门峡的卢氏县,也有一种剪纸艺术,穿越时空,从剪刀和手指中走进了人们的生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