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图解天下·十九大时光】国际政要盛赞中共领导力:中国成就举世瞩目

2017年10月20日13:26  来源:国际在线

5034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9大图解-2(3)

文章关键词:领导力;中共;时光;政要;天下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政治领导力是衡量政党领导力重要尺度(聚焦十九大报告·从严治党)

    崔桂田:从当代马克思主义政党政治和中国共产党党建的实践看,可以说,能否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和注重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关系党的兴衰成败。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是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重要环节,是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的必然要求,是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

  • 中共领导力是世界之福

    透过十九大报告,世界更加清晰地看到中国发展的蓝图,也更加迫切地期待分享中国发展的红利。中国的发展成就是学习借鉴人类一切优秀文明,弘扬中华文明兼收并蓄、融会贯通精神的结果,是改革开放的产物。

  • 外媒:指挥15亿中国人梦想的习近平领导力

    据韩国金刚日报报道,在韩国刚结束大选,面临经济、安保等危机的情况下,分析被评价为全球时代的革新领导、指挥15亿中国人梦想的领导人习近平领导力的书籍相继发行。

  • 中国化领导力研究的主要着力点

    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关键在党,关键在人。结合中国当下领导力建设和研究的现状,中国化领导力与领导艺术研究可以重点从四个方面着手。通常来说,好干部的成长遵循先有为后有位的规律,领导力先到了更高的层级和境界,然后再有领导职级的晋升和领导岗位的调整。

  • 九型人格与领导力:建立理想团队

  • 九型人格与领导力

  • 《超级领导力》打造餐饮巨头

    诺瓦克认为,如果不能让部下紧密团结在同一个目标之下为之奋斗,领导者永远不会实现宏伟目标。百胜的成功往绩为他的观点提供了有力佐证。

  • 王义桅:世界的中国领导力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表示,“中国政府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发挥了无与伦比的作用”,决定性地推动联合国巴黎气候变化协定的达成和生效。四年来,“一带一路”取代中国崛起,成为国际上最流行的政治话语之一。

  • 王金汉(中国烹饪大师)论《孙子兵法》与企业领导力

    被誉为“兵学圣典”的《孙子兵法》,是古代军事思想精华的集中体现。其体现出的大战略和大智慧,在我国古代汉族军事学术和战争实践中,都起过极其重要的指导作用。在当今市场经济条件下,一个优秀的领导者需要具备很多特质。从领导者的角度来看《孙子兵法》,我们会发现其不仅仅是一部兵法,更是一部论述商业经营之道的奇书。从企业领导应该具备的品质入手,结合《孙子兵法》中为将者所具有的特点,通过比较,从为将者的品质来看现代领导者应该具备“五德”,即,智、信、仁、勇、严。

  • 美国前驻华大使:习近平领导力"前所未有"

    2015年1月8日,习近平出席中国-拉共体论坛首届部长级会议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2012年2月作为中国国家副主席访美时,曾与奥尔布赖特、保尔森等美国政坛仍有影响力的前高官座谈。

  • 美国前驻华大使:习近平领导力“前所未有”

    2015年1月8日,习近平出席中国-拉共体论坛首届部长级会议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2012年2月作为中国国家副主席访美时,曾与奥尔布赖特、保尔森等美国政坛仍有影响力的前高官座谈。

  • 华润置地郑州公司"卓越领导力发展项目"2期班完美收官

    8月23-24日,华润置地(郑州)有限公司携手行动领导力中心共同打造的“卓越领导力发展项目”二期班在郑州粤海酒店圆满落下帷幕。培训由【行动领导力中心】资深顾问赵老师讲授卓越领导者五种行为习惯中的后三种——【挑战现状】、【使众人行】和【激励人心】。

  • 科比:领袖是孤独的 名宿沙曼指引我最初方向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但是关于他的领导力,外界始终褒贬不一。据科比透露,他从已故的湖人名宿比尔-沙曼身上学到了很多领导力方面的东西。

  • 发扬新多边主义 强化全球领导力

    去年11月12日,欧洲航天局操作的一艘小型飞船在10年飞行5亿英里之后,第一次在彗星着陆。它们是重大政策挑战,需要拿出政治勇气做出决定,需要采取果断的行动,需要多边主义思维方式――简言之,就是需要真正的全球领导力量。

  • 奥巴马确认美国将于年底前从阿富汗撤军

    (记者易爱军周而捷)美国总统奥巴马28日晚表示,美国将按计划于年底前从阿富汗撤军,同时继续寻求通过外交途径解决伊朗核问题。谈到伊朗核问题,奥巴马列举了一些伊朗正在采取的抑制其核活动的具体举措,重申继续寻求通过谈判阻止伊朗发展核武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