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高校毕业生 河南省人才本月10场主题招聘等你来

2018年09月03日07:51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记者 王红) 为促进2018届高校毕业生及应往届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及高质量就业,即日起,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启动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河南分会场主题招聘活动。

  就业服务月期间,省人才交流中心安排了10场主题招聘:

  9月1日、8日、15日将在河南人才市场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河南分会场招聘会,主要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及高校毕业生中的困难群体。

  9月26日、27日、28日、29日举办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秋季联合招聘周河南分会场招聘活动。

  9月5日、19日,省人才市场将举办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

  9月12日举办互联网成长性企业专场招聘会。

  本次活动仍将启动供需智能一体化服务平台,开放线上展位预订系统,参会企业信息将通过中国中原人才网(www.zyrc.com.cn)、“河南省人才市场”新浪微博、“河南人才市场”微信订阅号、“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微信服务号等提前发布。

文章关键词:招聘 河南省人才 毕业生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线上招聘计划推出超50万个岗位

    “‘就’在武汉,‘创’赢未来”,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对接大会日前在湖北武汉举办。今年,武汉提出22条政策创新措施,对所有在汉高校、职业院校、技工院校31万余名应届毕业生给予1400元/人的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

  • 年薪可达70万,深圳招聘大学教师砸高薪

    近日,深圳大学招聘教师的薪酬引发热议,年薪可高至70万,引来众多名校毕业生参与竞争。”  对于目前收入,徐超并没有透露,仅表示:“深圳相当重视教育,目前老师待遇都很好,当然,公立学校正式编制很难考,竞争十分激烈。

  • 周口一高校公开招聘教师42人!看看有符合你的岗位吗

    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规定,我校拟面向社会招聘教师42名。8.岗位所需的专业和其他条件(详见附件2《周口师范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一览表》);

  • 没毕业就可以月薪五千,这样的工作你来吗?

    郑州科技学院的宋同学一大早从学校赶到郑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参加2021届毕业生冬季招聘会,在某著名火锅品牌的招聘摊位前,被招聘宣传上的薪资待遇吸引了眼球。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主要从事地铁相关的工程施工,人力资源主管何女士说他们主要招聘方向为土木工程相关的专业,收到了几十份简历,还比较满意。

  • 招聘网站里的情色陷阱:招助理实为“拉皮条”

    新京报记者暗访发现,多家公司涉嫌情色招聘——既有专门为“客户”物色女子的“中介”,也有亲自在别墅里面试,并对应聘者动手动脚的老板,甚至有公司名为招聘助理实为替“客户”寻找性伴侣。

  • 应届生不容错过的郑州人才招聘会 月薪普遍4700起

    为促进普通高校和社区未就业人员就业,满足郑州市各类企业、事业单位用人需求,由河南省公共就业服务中心、金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丰庆路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河南123人才市场承办的“2020·郑州冬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于本周六(11月21日)在瀚海北金举行。

  • 河南省2020年金秋招聘月提供就业岗位近23万个

    10月15日至11月14日,河南省人社厅开展了以“稳就业政策助力 保就业服务筑桥”为主题的“2020年金秋招聘月”活动。金秋招聘月活动期间,河南省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累计为539名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跟踪服务,深入了解毕业生的就业动向、提供专业性的就业政策引导、官方网站推介、一对一指导答疑等服务。

  • 郑州下周五将举办招聘会 涉及计算机、物流等行业

    据悉,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市职介中心还将在招聘会当天开设就业网吧、就业指导咨询服务台,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暖心就业服务。主办方提醒参会人员,为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本次招聘会实行实名入场,参会人员需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扫描健康码进场。

  • 给“共享用工”立规矩

    北京市一家盒马鲜生门店内,来自餐饮企业云海肴的共享员工正在核查库存。近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关于做好共享用工指导和服务的通知》,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明确,企业共享用工有了清晰的操作指南。

  • 本周六河南“招才引智”带2.4万个岗位武汉求贤

    11月5日,记者从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获悉,本周六,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省外专场将走进武汉大学。此次武汉专场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河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承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