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柏林IFA展上国内“获奖家电产品” 苏宁易购已同步上线

2018年09月04日18:19  来源:映象网

5034

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注主办,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展览会和德国工商会支持、苏宁易购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享誉全球的“第十四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连续第十年亮相柏林,通过IFA展这个世界级大舞台,中国家电业展现了全球家电最前沿的创新成果,搭建起中国家电企业与世界家电产业的沟通桥梁。

8月31日,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德国柏林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会上谈到,唯有创新,中国才能成为名副其实的家电制造强国。此次苏宁受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邀请参加,同时也是本届推介会的独家零售渠道合作伙伴。

从宏观数据来看,去年,我国机电产品出口总额高达8.95万亿,同比增长12.1%,而家电零售领域市场规模为4213亿元,其中苏宁全渠道市场份额为21.1%,不愧为中国家电第一主场。

把全世界,最新、最潮、最好的家电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是苏宁易购不可或缺的使命之一,为此,苏宁易购联手国内获奖厂商,推出了“创新拾代,向美好生活致敬”获奖产品推介活动,已在苏宁易购网站同步上线。

推介活动分为“年度卓越创新”“年度技术创新”“年度产品创新”“年度设计创新”“年度品牌创新、企业标准创新”五大板块,产品核心紧密围绕“创新”二字,这与苏宁“服务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不谋而合:28年前,苏宁从空调单品开始了企业零售创新之路,扎扎实实做好服务消费者的工作,经过28年的发展,苏宁已发展为拥有18万员工和数千万SKU、7000家智慧互联网门店,如果离开了创新精神,随波逐流,就不会有现在的苏宁易购。

相比于其他零售企业,苏宁易购最大的优势在于线上线下全渠道融通,作为一家从传统零售转型的互联网企业,线下一直是苏宁引以为豪的战略亮点。下一个十年,传统电商流量即将枯竭,唯有拥有强大线下门店的苏宁具有后发优势,将用“智慧零售”重新定义零售市场:场景互联时代,没有一个场景是局外人。


文章关键词:柏林 IFA展 国内 获奖家电产品 苏宁易购 同步上线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德国柏林动物园为大熊猫双胞胎庆生

    8月31日,在德国柏林动物园,大熊猫双胞胎“梦想”和“梦圆”站在“生日蛋糕”旁。新华社发(柏林动物园供图)  8月31日,在德国柏林动物园,工作人员为大熊猫双胞胎“梦想”和“梦圆”准备“生日蛋糕”。

  • 联播+丨六个细节 感受总书记对雪域高原的深情牵挂

    联播+8月28日至29日,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西藏林芝市318国道旁,巨柏林葱郁挺拔,巴吉村的民居掩映其间。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纳金街道塔玛村党委第一书记格桑卓嘎,曾3次同习近平总书记面对面交流。

  • 2021年柏林电影节将取消最佳男女演员奖

    柏林电影节组委会24日在德国柏林宣布,2021年柏林电影节将按计划于明年2月11日至21日“以非虚拟形式”举办,不会因疫情而取消或推迟。柏林电影节组委会还宣布,2021年柏林电影节将取消最佳男演员“银熊奖”和最佳女演员“银熊奖”这两个按性别设立的奖项,代之以最佳主角“银熊奖”和最佳配角“银熊奖”,由此表明柏林电影节支持电影业消除性别歧视的态度。

  • 旅德大熊猫“梦梦”在柏林度过七岁生日

      当地时间7月10日,生活在德国柏林动物园的雌性大熊猫“梦梦”迎来其7岁生日。园方特地为其准备了一个由冰块制成,装点有胡萝

  • 德国柏林举办露天音乐会

    德国柏林音乐厅交响乐团20日和21日在柏林音乐厅前的宪兵广场举办露天音乐会。新华社发(费利克斯·略希纳摄)  6月20日,在德国柏林的宪兵广场,观众观看露天音乐会时保持社交距离。

  • 快讯!德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49039例,单日新增近6000例

    根据德国《柏林晨邮报》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3月28日12时,德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9039例,较前日同一时间新增5828例。《柏林晨邮报》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28日12时,德国新冠肺炎累计治愈6932例。

  • 柏林确诊首例病患 德国上调风险等级至"中"

    德国权威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2日表示,该国首都柏林确诊了首例感染新冠肺炎的病患,全国报告确诊人数则增至157人(截至2日15时)。尽管疫情在德国扩散迅速,但记者当天在柏林市中心看到,人们的生活仍一切如常,街头亦看不到佩戴口罩的人。

  • “我们对中国人民战胜疫情充满信心”(患难见真情 共同抗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举全国之力,团结一心,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举措。”  阿尔巴尼亚—中国文化协会会长斯巴修撰文表示,愿中国人民早日战胜疫情,相信中国为防止疫情蔓延采取的措施一定会成功。

  • 2人销售伪劣口罩58万余只 价值超600万

    2月1日,太原警方协助北京警方,经过连续10小时奋战,在太原市小店区、万柏林区一举抓获2名销售伪劣口罩的重大犯罪嫌疑人,该二人销售伪劣口罩58万余只,涉案价值达600余万元的。该案涉及的伪劣口罩销往京、津、冀三地,数量巨大,且正值疫情肆虐之际,给人民群众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

  •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回归文学并拥抱时代的"双黄蛋"

    10月10日,瑞典文学院正式宣布,将2018年诺贝尔文学奖授予波兰女作家奥尔加·托卡尔丘克,将2019年诺贝尔文学奖授予奥地利作家彼得·汉德克。以非典型的文学呈现我们所面对的时代,恰恰是奥尔加·托卡尔丘克与彼得·汉德克这两位几无交集的作家的共通之处,也是这次诺贝尔文学奖“双黄蛋”的价值所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