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苹果承认iPhone 8逻辑板存在问题 愿免费维修

2018年09月04日19:32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国外科技Gsmarena 9月1日报道,苹果公司承认iPhone 8逻辑板存在问题并发布相关声明表示为用户提供免费的维修服务。

  苹果公司每年销售大量设备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所以即便该公司表示其中的一小部分设备存在问题,对于我们而言也可能是数十万部,甚至数百万部手机。然而,这一次,有关iPhone 8存在的问题可能不像过去那样普遍。

  苹果公司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表示,2017年9月至2018年3月期间生产的部分iPhone 8逻辑板存在问题。基本上,手机是在最初六个月销售的。用户一直反馈冻结、突然重启系统以及无法启动的问题。如果您遇到了这样的问题,可以访问Apple官网并检查您的iPhone 8是否收到影响。

  如果用户的设备符合维修条件,需要把手机拿到当地的服务中心。但是请注意,如果手机存在物理损坏,比如屏幕破裂,那在更换逻辑板之前,您必须支付面板的维修费用。如果没有损坏,那可能会给您免费替换更新。

  还要记住“逻辑板替换项目”只是严格针对iPhone 8设备的,iPhone 8 Plus手机没有遇到同样的问题。     


文章关键词:iPhone 苹果承认 苹果公司 维修费用 维修服务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消息称苹果正在测试可折叠iPhone:可折叠10万次以上

    11月17日消息,根据UDN消息,苹果开始向代工合作伙伴富士康送出可折叠iPhone ,用于测试生产。苹果首款可折叠iPhone可能会采用OLED或micro-LED技术,两种屏幕会牵动后续组装方法,所以需要进行测试。

  • 拼多多百亿补贴的iPhone 12来了!直降600元 全网最低

    11月10日,拼多多百亿补贴专区中的iPhone12正式开售,据百亿补贴苹果专场页面显示,iPhone12劵后价为5699元起。在产品购买页面中,64GB补贴价格为5999元,128GB补贴价格为6499元,256GB补贴价格为7299元,均为全网最低价。此外,可以将之前的“300元iPhone通用券”叠加使用,计算下来拼多多iPhone12起售价格为5699元。

  • 先涨后降兜圈子 双十一活动套路多优惠少

    每逢十月末、十一月初,熟悉的氛围便会在国内消费者中蔓延开来。苏宁易购APP iPhone 12售卖价格与Apple(中国大陆)官方网站iPhone 12售卖价格对比 同样属于老牌电商企业的苏宁易购,此次得票率却仅占3%,天猫/淘宝得票数是其25倍有余。

  • 美股周五继续下跌 华尔街创下3月以来最糟糕的一周

    当地时间10月30日,受到一周以来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恶化、财政刺激谈判破裂等一系列利空消息影响,华尔街股票创下今年3月以来最差的一周。30日当天,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收26501.6点,继续下跌157.51点,跌幅0.6%;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分别下跌1.2%和2.5%。

  • 天猫双11预售第三天全国“iPhone 12 第一人”诞生

    你还没睡醒的时候,有的人已经用上新 iPhone 了。10月23日,天猫双 11 预售进入第三天,iPhone 12 系列新品正式开售。上午 8:11,上海的方女士收到了天猫同城购送出的新机,成为全国“iPhone 12 第一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