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iPhone 12发布,河南的王守义十三香却意外上热搜 网友竟干着急…

2020年10月14日19:19  来源:映象网

5034

10月14日凌晨,苹果发布iPhone 12系列4款5G手机,分别是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新机型。这是苹果首次推出5G手机,更快的A14仿生处理器和时尚的新设计。苹果也更新了相机,使其具有更好地计算摄影能力和7要素镜头。虽然硬件更新不少,但国内的网友表示并不值得购买,特别是在用iPhone 11系列的用户。

在微博热搜上,iPhone 12相关话题霸屏热搜榜。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十三香”也登上热搜榜。

王守义十三香登上热搜榜

iPhone 12一经发布,相关话题就霸屏微博热搜榜。但让人始料未及的是,“王守义十三香”这家国内大型的香辛料调味品生产企业也受到网友关注。微博热度紧随iPhone 12。

这是为啥呢?在微博上,不少网友表示,“千万别买iPhone 12,王守义说了十三香。”


12不香十三香?iPhone 12发布 王守义十三香上热搜

在我国调味品的江湖里,南有贵州陶华碧老干妈,北有河南驻马店王守义十三香。

据王守义十三香官网显示, 驻马店市王守义十三香调味品集团有限公司由王守义创始于1984年,是规模化的系列香辛料调味品企业,公司以调味品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同时兼营彩印、包装材料等辅业。

资料显示,2003年王守义去世。王守义十三香传给了王守义三个儿子。天眼查显示,驻马店市王守义十三香调味品集团有限公司由王银良直接持股20.4%,间接持股60%,疑似为实际控制人,王铜良和王铁良分别持股9.8%。



(天眼查)

从名字上,很多人都以为“十三香”只有十三香,其实不是,王守义绝对不止十三香!

河南驻马店市王守义十三香调味品集团有限公司经理黄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调料中有“五香八大味”的说法,“5+8=13,所以就取名‘十三香’。但实际上,王守义十三香用了20多种原料制作”。

另外,除“王守义”“十三香”品牌以外,旗下还拥有还有“十一香、十二香、十四香、十五香、十六香、十七香、十八香、二十三香、二十六香、三十三香、三十六香、三十九香、十一鲜、十二鲜、十三鲜、十四鲜、十五鲜、十六鲜、十七鲜、王守义拌拌香、王守义炖炖香、王守义火锅香、王守义麻辣鲜、王守义鲜美、龙亭、兴隆堂”等多种品牌。

十三香集团年销售额20多亿元

官网显示, 公司产品除“王守义十三香”调味料外,还生产有“麻辣鲜调料”“鸡精”等复合调味料,包子饺子料、炖肉料、咖喱粉等复合香辛料,胡椒类、花椒、孜然等单粉香辛料以及八角、花椒、小茴香等干货类共30多个品种70多种规格,畅销全国30多个省市,部分产品销往新加坡、加拿大、澳大利亚等近十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额20多亿元。

据河南商报今年9月报道,十三香集团经理黄林表示,十三香集团的销售收入和纳税额连续5年都在上涨,其中2019年销售收入23.4亿元,纳税额4.3亿元。

据官网显示,2019年12月王守义十三香集团名列第六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名单。多年来,王守义十三香集团累计为公益事业捐资达两亿多元。

网友纷纷跑到王守义十三香官方微博下留言:

@PayBack-:你本可以很好利用这波热点造势 

@Hicer斌:这波热度不抓一下?运营同学,赶紧的,和老板申请抽iPhone,千载难逢的机会 

@还改不了就退钱:这逻辑,,,抽12不是证明12香了吗?肯定不能抽苹果啊

@如果你也没有去过热河路:营销团队不够专业啊,不过也证明把钱都花在实实在在的产品上了 

@默涵abc:哈哈哈,好像除了十三香没别的了是吗?真的得赶紧推新产品了,比如十四更香,十五最香之类的 

@龙兄兄88888:建议抽一波华为哈哈哈哈 

@Mr_苏小木:一群网友为了王守义干着急

(映象网综合)

文章关键词:iPhone 12 河南 王守义十三香 热搜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消息称苹果正在测试可折叠iPhone:可折叠10万次以上

    11月17日消息,根据UDN消息,苹果开始向代工合作伙伴富士康送出可折叠iPhone ,用于测试生产。苹果首款可折叠iPhone可能会采用OLED或micro-LED技术,两种屏幕会牵动后续组装方法,所以需要进行测试。

  • 拼多多百亿补贴的iPhone 12来了!直降600元 全网最低

    11月10日,拼多多百亿补贴专区中的iPhone12正式开售,据百亿补贴苹果专场页面显示,iPhone12劵后价为5699元起。在产品购买页面中,64GB补贴价格为5999元,128GB补贴价格为6499元,256GB补贴价格为7299元,均为全网最低价。此外,可以将之前的“300元iPhone通用券”叠加使用,计算下来拼多多iPhone12起售价格为5699元。

  • 先涨后降兜圈子 双十一活动套路多优惠少

    每逢十月末、十一月初,熟悉的氛围便会在国内消费者中蔓延开来。苏宁易购APP iPhone 12售卖价格与Apple(中国大陆)官方网站iPhone 12售卖价格对比 同样属于老牌电商企业的苏宁易购,此次得票率却仅占3%,天猫/淘宝得票数是其25倍有余。

  • 美股周五继续下跌 华尔街创下3月以来最糟糕的一周

    当地时间10月30日,受到一周以来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恶化、财政刺激谈判破裂等一系列利空消息影响,华尔街股票创下今年3月以来最差的一周。30日当天,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收26501.6点,继续下跌157.51点,跌幅0.6%;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分别下跌1.2%和2.5%。

  • 天猫双11预售第三天全国“iPhone 12 第一人”诞生

    你还没睡醒的时候,有的人已经用上新 iPhone 了。10月23日,天猫双 11 预售进入第三天,iPhone 12 系列新品正式开售。上午 8:11,上海的方女士收到了天猫同城购送出的新机,成为全国“iPhone 12 第一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