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7岁男童从10楼坠落 楼下邻居"神救援"瞬间接住

2018年09月29日1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原标题:7岁男童不慎从10楼坠落 楼下邻居“神救援”瞬间接住)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哈萨克斯坦一名独自待在家中的男童,因感到无聊而爬出窗外,结果不幸坠落。但在坠落当下,楼下的邻居顺利接住了男童,及时阻止悲剧发生。事后,该名邻居受地方当局表扬,获得1400美元的奖金。

据报道,阿斯塔纳一名7岁男童意外从10楼坠落,但幸运地被9楼的邻居接住,而这惊险一幕也被附近居民拍下。影片显示,男童紧紧抓住窗户边缘,努力不让自己掉下去;随后,楼下的男子从窗户外伸出手臂,在男童坠落时及时接住。

当地媒体找到了这名男子阿尔乔姆,他在受访时表示,当下其实非常危险,“像那样抓住别人,其实很有可能会被拖出窗外,一起掉下去。但我没有别的办法,而且我不能就让他这样掉下去。”

至于男童为何会从窗外坠落,阿尔乔姆则说,男童告诉他,原本妈妈要带他出门,但当他穿好衣服后,却发现妈妈早就锁门离开了。男童等了约15分钟,因为太无聊,才会想从窗户爬出去。

据报道,地方当局也表扬阿尔乔姆的英勇行为,给予他1400美元的奖金。阿尔乔姆表示,自己不太需要这笔钱,并打算捐给家中有小孩、但没有钱安装耐用的窗户格栅的家庭,以避免再发生类似的意外。

文章关键词:坠楼 邻居 救援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少女开学首日校内坠楼身亡 警方判定排除他杀 父母认为另有蹊跷

    “我不认为女儿会选择自杀,直至今日,埋藏在我心中13个疑惑仍未解开。9月16日,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联系学校负责人了解相关情况,记者多次拨打校长及班主任电话但未能接通。

  • 一男子入室持刀抢劫坠楼身亡,两名受害者无明显伤势

    据现场视频和图片显示,男子一手持刀,一手握着手机坐在阳台上不停地打着电话,双腿悬空,穿着一双家居拖鞋。14日晚,温州市公安局鹿城区分局发布警情通报:2020年9月14日14时许,鹿城区南汇街道下吕浦住宅区某幢某室发生一起抢劫案,两名受害人无明显伤势,犯罪嫌疑人姜某因坠楼身亡。

  • 温州市一男子入室持刀抢劫坠楼身亡,两名受害者无明显伤势

    据现场视频和图片显示,男子一手持刀,一手握着手机坐在阳台上不停地打着电话,双腿悬空,穿着一双家居拖鞋。14日晚,温州市公安局鹿城区分局发布警情通报:2020年9月14日14时许,鹿城区南汇街道下吕浦住宅区某幢某室发生一起抢劫案,两名受害人无明显伤势,犯罪嫌疑人姜某因坠楼身亡。

  • 湖南一12岁中学生穿校服坠楼身亡,据称:从7层楼梯间窗户跳下

    9月1日上午,记者与小曾母亲取得联系,对方情绪低落,声音沙哑又无力:“(跳楼)是因为作业的问题,他的暑假作业没有完成。在一张小曾班级群的聊天截图上,记者看到小曾母亲质问其班主任张老师,她称老师额外布置了作业,因为暑假作业没有完成不予报名,导致了如此后果。

  • 纸糊的?女子踩漏自家阳台坠楼?官方通报来了

    近日,网传山东省平邑县某小区内一名女子从自家阳台掉到了楼下,并配有女子受伤、医护人员救治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26日,平邑县住房保障中心发布情况通报。

  • 警方通报:2死1伤!受害人中有一名4岁男童 犯罪嫌疑人坠楼死亡

    26日,浙江舟山市公安局普陀区分局发布警情通报:

  • 疑母亲携子从高楼坠亡 孩子仅2岁左右

    地点位于牡丹街木之缘酒店门口的小广场,坠楼时小广场上有十余家夜市正在营业。记者赶到现场了解到,死者为一名成年女性和一名大概两岁左右的儿童。地点位于牡丹街某酒店门口的小广场,坠楼时小广场上有十余家夜市正在营业。

  • 胶州市民政局局长秦某峰坠楼身亡

    半岛记者从胶州政务网上查询得知,秦某峰担任胶州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主持胶州市民政局全面工作,分管内审中心。公开资料显示,秦某峰先后担任胶州市铺集镇党委书记、胶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局长、胶州市民政局局长。

  • 官员坠楼身亡 深夜与女子同处1室被发现

    近日,一份“河北省廊坊市旅游局副局长孙某年坠楼身亡”的内部通报文件引发关注。据廊坊市政府官网2018年11月消息,按照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领导成员和分工显示,孙某年任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分管政策规划科、旅游咨询服务中心。

  • 廊坊副局长听到情人丈夫敲门 为躲避从8楼跳到3楼坠亡

    7月1日0时,廊坊市广阳区汇景轩小区10号楼,一男子坠楼死亡。今年3月13日上午,廊坊市某某局组织召开2020年廊坊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孙某某作为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