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官员坠楼身亡 深夜与女子同处1室被发现

2020年07月06日09:12  来源:南方都市报

5034

  近日,一份“河北省廊坊市旅游局副局长孙某年坠楼身亡”的内部通报文件引发关注。7月5日,南都记者从多个权威信源处获悉上述文件属实,坠楼地点位于廊坊市广阳区汇景轩小区的公寓楼,知情人士称目前“死者已经下葬”。

  该份显示为“廊坊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出具的文件显示,7月1日1时31分,廊坊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广阳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报告:广阳区发生一起一人坠楼死亡的事件。经查:7月1日0时,汇景轩小区10号楼,一男子坠楼死亡。经核实,该男子孙某年,59岁,廊坊市旅游局副局长(副处级)。

  上述文件提到,6月30日夜,孙某年与范某(女,34岁,某培训教育机构员工)同在汇景轩10号楼818室,范某丈夫赵某涛发现后敲门时,孙某年从818房间跳至3楼平台,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南都记者注意到,资料显示,上述文件落款显示的签发人员系廊坊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

  7月5日,南都记者从多个信源处证实上述文件属实,一名知情人士告诉南都记者,目前死者已经下葬。附近居民证实,7月1日汇景轩10号楼确曾发生坠楼事件,称该小区在廊坊属于中高档小区,兼有住宅楼与公寓楼,事发地点“那栋楼是公寓楼,都是一居室的”。

  据廊坊市政府官网2018年11月消息,按照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领导成员和分工显示,孙某年任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分管政策规划科、旅游咨询服务中心。

  另据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公众号3月5日消息,孙某年目前担任廊坊市广旅局副局长。其最后一次公开报道显示,今年6月5日,孙某年曾率10余人开展环境宣传活动,在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

文章关键词:坠楼身亡 汇景 丈夫 女子 南都 广阳区 旅游局副局长 信源 知情人士 旅游发展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少女开学首日校内坠楼身亡 警方判定排除他杀 父母认为另有蹊跷

    “我不认为女儿会选择自杀,直至今日,埋藏在我心中13个疑惑仍未解开。9月16日,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联系学校负责人了解相关情况,记者多次拨打校长及班主任电话但未能接通。

  • 一男子入室持刀抢劫坠楼身亡,两名受害者无明显伤势

    据现场视频和图片显示,男子一手持刀,一手握着手机坐在阳台上不停地打着电话,双腿悬空,穿着一双家居拖鞋。14日晚,温州市公安局鹿城区分局发布警情通报:2020年9月14日14时许,鹿城区南汇街道下吕浦住宅区某幢某室发生一起抢劫案,两名受害人无明显伤势,犯罪嫌疑人姜某因坠楼身亡。

  • 温州市一男子入室持刀抢劫坠楼身亡,两名受害者无明显伤势

    据现场视频和图片显示,男子一手持刀,一手握着手机坐在阳台上不停地打着电话,双腿悬空,穿着一双家居拖鞋。14日晚,温州市公安局鹿城区分局发布警情通报:2020年9月14日14时许,鹿城区南汇街道下吕浦住宅区某幢某室发生一起抢劫案,两名受害人无明显伤势,犯罪嫌疑人姜某因坠楼身亡。

  • 湖南一12岁中学生穿校服坠楼身亡,据称:从7层楼梯间窗户跳下

    9月1日上午,记者与小曾母亲取得联系,对方情绪低落,声音沙哑又无力:“(跳楼)是因为作业的问题,他的暑假作业没有完成。在一张小曾班级群的聊天截图上,记者看到小曾母亲质问其班主任张老师,她称老师额外布置了作业,因为暑假作业没有完成不予报名,导致了如此后果。

  • 疑母亲携子从高楼坠亡 孩子仅2岁左右

    地点位于牡丹街木之缘酒店门口的小广场,坠楼时小广场上有十余家夜市正在营业。记者赶到现场了解到,死者为一名成年女性和一名大概两岁左右的儿童。地点位于牡丹街某酒店门口的小广场,坠楼时小广场上有十余家夜市正在营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