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伊利团队到访苏宁,全面启动双十一市场攻略

2018年09月30日16:19  来源:映象网

5034

9月29日,伊利集团电商总经理安娜携伊利物流、品牌、营销方面等一众团队到访苏宁,与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对今年双方合作进行回顾,并以双十一为支点,围绕其进行战略规划,双方将继续深入合作,强强联手,共同引爆即将到来的双十一。

2018年是苏宁的造极之年,在极客精神的带动下,双方的合作促使彼此发展极速前进。今年,在双方的密切配合和共同努力下,苏宁易购的伊利产品销售业绩取得了迅猛增长,同比增长136%,稳居中国乳制品行业榜首。

而在此前的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围绕苏宁易购伊利品牌周活动进行的“全球发烧,燃爆伊夏”营销活动,以为品牌周大促、导流为目标,双方通过线上线下、站内站外联动,多渠道覆盖精准人群,818发烧节苏宁平台大促期间伊利品牌始终稳居牛奶品牌销售TOP 1。其中苏宁与伊利双方通过以“高燃”为主题的高燃壕礼、高燃直播、高燃七夕及高燃大促等系列营销节奏,实现多方平台资源联动,打造了亿次品牌曝光,深耕精准用户群体。在线上,苏宁易购伊利旗舰店页面紧扣活动信息,为品牌周活动蓄势引流,携手高燃之子“赵天宇”玩转品牌日直播,在品牌日直播当天,伊利在苏宁易购的销量同比增长1500%。

苏宁与伊利在过去的大半年时间以深入合作为着力点,在苏宁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的势头下,双方不仅感受到强强合作带来的强劲发展动力,更以一波波创意十足的品牌营销活动,使得苏宁和伊利的品牌曝光度和销售量取得长足增长。此次伊利来访,双方将在深入合作的基础上,在回顾前半年的良好业绩的同时,围绕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共同在品牌、物流及营销层面深入探讨,夯实当前的合作基础,提前规划好双十一的战略布局,在即将迎来的双十一开拓一条更坚实的共赢之路。

会谈中,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特意强调苏宁当前的智慧零售战略。眼下,智慧零售已经成为行业大趋势,零售商巨头不再单一追求线上流量或线下网点布局规模,而是线上线下同步发展形成复合竞争力。苏宁易购拥有超过7000家的线下门店、以社区、高校、景区等场景为主的苏宁小店,与苏宁易购PC端、移动端APP结合在一起,强大的O2O双线渠道资源,是品牌商争相合作的巨大流量入口。

在2018苏宁的造极之年,苏宁将易购、物流、金融、科技、置业、文创等八大产业融合,实现了对智慧零售生态圈的战略升级。打通线上线下的双线布局、场景化的营销方式在业内备受追捧,成为苏宁独一无二的渠道优势。

同时,苏宁在零售领域近30年的积淀,让其拥有覆盖供应链全链条的专业服务能力,得到众多品牌商的支持。2018年,苏宁易购将陆续与国内外各大品牌开启深度战略合作,从与伊利打造的一系列活动中可以窥见苏宁智慧零售大开发所呈现的磅礴势头,这将为消费者带来全面升级的服务与消费体验。

文章关键词:伊利 苏宁 双十一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尹弘与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会谈

    10月11日,省长尹弘在郑州同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一行举行会谈,就推进双方投资合作事项深入交流。尹弘对潘刚一行到驻马店市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对伊利集团高效推进投资项目落地表示赞赏。

  • 伊利诺伊州州长拒绝特朗普“动员军队”要求:他在制造煽动!

    见习记者 崔妍】当地时间6月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玫瑰园就黑人乔治 弗洛伊德遭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致死引发的抗议示威发表全国电视讲话。”  (特朗普于当地时间6月1日在白宫玫瑰园发表全国电视讲话。

  • 周口市沈丘县一物流园失火,现场浓烟滚滚 鞭炮爆燃

    昨日(5月30日)12时许,沈丘县西环路瑞祥物流有限公司仓库失火,现场浓烟滚滚,不时传来鞭炮爆燃的声音,直至晚上8时许现场火势仍未完全控制,偶尔还能听见鞭炮声响。5月30日夜间,沈丘县安委会办公室发布火灾情况说明称,5月30日13时08分许,沈丘县一座物品仓库发生火灾,现场过火面积约150平方米,着火物质为少量烟花爆竹。

  • 郑州苏宁小店牛奶已抢疯,伊利金典纯牛奶68元2提

    2月27日-29日,苏宁小店推出了“疯抢72小时”活动,牛奶乳品、休闲零食、日用百货等商品第二件半价或全场五折,涵盖消费者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数据显示,受宅经济及复工等因素影响,方便速食、饮料零食类产品销量激增,消费者囤购需求明显,单笔订单费用支出环比大幅增长。其中,线上订单创历史新高,占比增长翻一番。

  • 100万物资运往八城,苏宁、伊利守护最勇敢抗疫“逆行者”

    2月8日-9日,数十辆满载由苏宁、伊利联合筹备的价值100万的营养物资的苏宁物流车,驶往成都、广州、石家庄、济南、南京、杭州、重庆、郑州8所城市的公安、交警等抗疫前线机构,用实际行动,致敬这群勇敢的“逆行者”们。

  • 伊利年货节再访苏宁 数字化驱动深层次合作

    ​随着农历春节脚步的临近,苏宁年货节迎来又一轮爆发,大快消品类也强势步入“舞台”中央。1月13日,伊利集团数字化管理办公室总经理尚直虎一行到访苏宁易购总部,双方就企业数字化转型、数字化营销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 伊利登陆苏宁“随时”,1小时内即可送达

    最低气温只有3℃,天气阴沉,11月18日,南京迎来了立冬以来最大规模的降温。与令人瑟瑟发抖的大幅降温不同,在位于南京徐庄软件园的苏宁易购总部内,却是一番热闹的景象。

  • 习近平引用过的这些希腊典故,你了解吗?

    “伟大的古老文明都是相似的”,在访问希腊之际,习近平在希腊媒体发表署名文章,对中国与希腊的古老文明这样概括。——2017年1月18日,习近平在联合国日内瓦总部发表题为《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主旨演讲 

  • 618喝好奶,苏宁侯恩龙现身伊利总部密谋大事

    5月23日,苏宁易购集团总裁侯恩龙率队到访伊利内蒙古呼和浩特总部,与伊利集团相应高管团队会晤,共商618大计,携手搅动2019牛奶市场。会上,苏宁与伊利还进行了合作燃爆618的启动仪式,携手在618期间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好产品、好价格、好服务。

  • 伊利到访苏宁,敲定2019年10亿目标

    此次苏宁与伊利的合作,不仅是全渠道的合作,更是与包括苏宁物流、金融、体育等苏宁全产业的联动。会上,苏宁物流集团明确表示,接下来苏宁物流集团将以社会第三方物流业正式参与伊利集团的物流项目招标,目前双方已经开始展开合作前的探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