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618喝好奶,苏宁侯恩龙现身伊利总部密谋大事

2019年05月24日18:18  来源:映象网

5034

  眼下,天气越来越热,618年中大促的氛围也越来越浓。

  5月23日,苏宁易购集团总裁侯恩龙率队到访伊利内蒙古呼和浩特总部,与伊利集团相应高管团队会晤,共商618大计,携手搅动2019牛奶市场。这也预示着继双方年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之后,双方合作再升级。

  上半年全渠道销售同比增长超5倍,苏宁伊利合作进入快车道

  苏宁与伊利的良好合作由来已久。每年,双方都有高层互访的传统。早在今年年初的年货节期间,伊利集团高层就曾到访苏宁总部,与侯恩龙签订2019年度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筹谋19年整年的大快消布局。

  而今,19年马上要过半,双方团队也通报了上半年的合作情况。基于此前双方的战略合作,伊利在苏宁平台的全渠道销售实现快速增长。数据显示,在双方团队的共同努力下,上半年伊利产品在苏宁的全渠道销售同比增长超5倍。

  当然,双方的合作成就还不止于此。今年年货节期间,依托苏宁的全渠道优势,苏宁小店与伊利联名首发伊利奶卡,广受消费者欢迎。数据显示,1-4月份,联名奶卡销售突破2500万。这一数据,还在不断增长中。小店伊利联名奶卡的价值还不止于销售提升。”未来,我们将和苏宁一起把联名奶卡打造成聚集人气,培养用户忠诚度,实现消费者精准营销的一大利器。”伊利集团重点客户部负责人表示。

  超级品牌周完美收官,携手燃爆618

  当天,侯恩龙带领苏宁团队,与伊利就常温液态奶、奶粉、低温酸奶、冷饮冰品、健康饮品六大事业部及伊利集团电商对应团队就双线业务及资源共享、IP合作、多产业联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同时,双方还分享了年货节、五折天、女神节、牛奶日、315、418、品牌周期间成功打造的主题营销事件经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过去的5月12日-18日的伊利品牌周期间,伊利产品在苏宁全渠道销售突破3000万。尤其是5月17日的伊利超级品牌日当天,苏宁平台的伊利产品单天销售达日常水平的60倍,成功打造了线上线下联动的营销新案例。

  苏宁与伊利合作的骄人战绩,让双方对于下半年的合作充满了信心。接下来,除了在现有业务方面持续深入合作之外,双方还将规划在19年下半年推出4款伊利新品,给消费者带去更多好产品。

  会上,苏宁与伊利还进行了合作燃爆618的启动仪式,携手在618期间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好产品、好价格、好服务。

  据悉,5月30日,苏宁世界牛奶日期间,伊利的一款畅意新品将在苏宁小店开卖,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苏宁 女神节 精准营销 伊利集团 渠道销售 小店 燃爆 渠道优势 用户忠诚度 首发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18河南苏宁中央空调请消费者吃“免费的午餐”

    在王牌业务——家电领域,2016年3月份,苏宁首推空调免费安装服务,苏宁彩电也将同步开启“三免服务”,“免运费、免安装费、免挂架费”,2018年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启动“万人家电免费清洗计划”……在通讯3C、体育、家装等领域,苏宁同样也在推进新的免费服务模式。

  • 河南苏宁&大润发牵手两周年狂欢庆,好戏连连惊喜不断

    2018年,苏宁易购与大润发达成战略合作,同年8月,苏宁易购开始全面进驻大润发,打造极具特色的苏宁易购商超模式,从供应链、IT、营销、售后等多个方面快速推进。目前,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已有415家。

  • 河南苏宁多业态联动启动818,三大升级助力河南新消费

    ​三十而立,三十而砺。苏宁历经30年风雨打磨也迎来了它的当打之年。据悉818作为集团全年盛典,又逢集团30周年,活动力度超乎期待。河南苏宁8月13至8月18日,开启以“苏宁818 三十周年庆”为主题向消费者发送第一波818盛典钜惠。818期间还有新乡华侨店、焦作山阳店重装开业欢庆818。

  • 苏宁极物“争议”通知:柜姐上班必须化妆

    通知称,为更好执行苏宁“专注好服务”,进一步提升门店员工服务水准,要求店员必须淡妆、带手机上岗,美妆柜台的柜姐、柜少,需要素色着装。”  极物美妆多数为开架产品,配有化妆镜,“补妆的时候摘下口罩啊,随缺随补,化完感觉更自信了。

  • 818苏宁易购捐100台净水器、50套厨电,助力灾区重建

    ​洪水滔天,举国挂怀。8月3日,苏宁继发布“战汛六条”后,又联合苏宁公益、爱德基金会及老板电器、美的、A.O.史密斯、安吉尔、法迪欧、惠而浦等各大品牌,发起“焕新健康厨房,重建幸福家园”公益活动,面向灾区送出100台净水器、50套健康厨电,并向全民推出四大公益福利政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