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伊利年货节再访苏宁 数字化驱动深层次合作

2020年01月15日16:54  来源:映象网

5034

随着农历春节脚步的临近,苏宁年货节迎来又一轮爆发,大快消品类也强势步入“舞台”中央。1月13日,伊利集团数字化管理办公室总经理尚直虎一行到访苏宁易购总部,双方就企业数字化转型、数字化营销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早在19年1月,伊利就与苏宁敲定了19年战略合作的销售目标,远超行业发展增速。双十一期间,苏宁重点打造的“随时”在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深圳等18个全国核心城市正式推出,伊利相关产品就已在“随时”上线,消费者只要在苏宁易购平台的“随时”下单伊利产品,1小时内即可送达。11月18日,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一行到访苏宁总部,同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就零售、物流、金融、体育等多个领域的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合作再次升级。

三访苏宁,本次双方会面的关键词是数字化。

在当天的沟通会上,苏宁就中台体系建设、大数据、生态会员、数字化营销等数字化转型方案与实践进行分享。数字化已然成为驱动企业内在能力整合、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最有力的引擎之一。基于对用户的画像分析等技术手段,通过各类数据运营产品的运用,双方可以在精准定制、联合营销、精准营销等方面深化合作,全面提升运营效率。

众所周知,伊利是中国乳企中产品体系最丰富、产品线最完善的企业,而苏宁则是国内率先完成线上线下全场景布局的零售科技企业,涵盖了消费者几乎全部的消费场景,无疑是乳品销售展示的最佳平台。

伴随着苏宁全场景零售布局的落定,通过数字化运营让产业、业态间相互导流、形成生态也是苏宁战略管理的重要一环。随着会员体系的打通,苏宁以数字化视角感触消费者体验,以数字化思维重塑零售资源,这也为伊利集团会员体系打造提供了有效的数字化实践经验。

国内最大的全场景智慧零售企业,与国内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的乳制品企业的强强联合,升级多维度、多元化业务合作,最终受益的必然还将是消费者。


文章关键词:伊利 年货节 苏宁 数字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尹弘与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会谈

    10月11日,省长尹弘在郑州同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一行举行会谈,就推进双方投资合作事项深入交流。尹弘对潘刚一行到驻马店市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对伊利集团高效推进投资项目落地表示赞赏。

  • 伊利诺伊州州长拒绝特朗普“动员军队”要求:他在制造煽动!

    见习记者 崔妍】当地时间6月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玫瑰园就黑人乔治 弗洛伊德遭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致死引发的抗议示威发表全国电视讲话。”  (特朗普于当地时间6月1日在白宫玫瑰园发表全国电视讲话。

  • 周口市沈丘县一物流园失火,现场浓烟滚滚 鞭炮爆燃

    昨日(5月30日)12时许,沈丘县西环路瑞祥物流有限公司仓库失火,现场浓烟滚滚,不时传来鞭炮爆燃的声音,直至晚上8时许现场火势仍未完全控制,偶尔还能听见鞭炮声响。5月30日夜间,沈丘县安委会办公室发布火灾情况说明称,5月30日13时08分许,沈丘县一座物品仓库发生火灾,现场过火面积约150平方米,着火物质为少量烟花爆竹。

  • 郑州苏宁小店牛奶已抢疯,伊利金典纯牛奶68元2提

    2月27日-29日,苏宁小店推出了“疯抢72小时”活动,牛奶乳品、休闲零食、日用百货等商品第二件半价或全场五折,涵盖消费者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数据显示,受宅经济及复工等因素影响,方便速食、饮料零食类产品销量激增,消费者囤购需求明显,单笔订单费用支出环比大幅增长。其中,线上订单创历史新高,占比增长翻一番。

  • 100万物资运往八城,苏宁、伊利守护最勇敢抗疫“逆行者”

    2月8日-9日,数十辆满载由苏宁、伊利联合筹备的价值100万的营养物资的苏宁物流车,驶往成都、广州、石家庄、济南、南京、杭州、重庆、郑州8所城市的公安、交警等抗疫前线机构,用实际行动,致敬这群勇敢的“逆行者”们。

  • 伊利登陆苏宁“随时”,1小时内即可送达

    最低气温只有3℃,天气阴沉,11月18日,南京迎来了立冬以来最大规模的降温。与令人瑟瑟发抖的大幅降温不同,在位于南京徐庄软件园的苏宁易购总部内,却是一番热闹的景象。

  • 习近平引用过的这些希腊典故,你了解吗?

    “伟大的古老文明都是相似的”,在访问希腊之际,习近平在希腊媒体发表署名文章,对中国与希腊的古老文明这样概括。——2017年1月18日,习近平在联合国日内瓦总部发表题为《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主旨演讲 

  • 618喝好奶,苏宁侯恩龙现身伊利总部密谋大事

    5月23日,苏宁易购集团总裁侯恩龙率队到访伊利内蒙古呼和浩特总部,与伊利集团相应高管团队会晤,共商618大计,携手搅动2019牛奶市场。会上,苏宁与伊利还进行了合作燃爆618的启动仪式,携手在618期间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好产品、好价格、好服务。

  • 伊利到访苏宁,敲定2019年10亿目标

    此次苏宁与伊利的合作,不仅是全渠道的合作,更是与包括苏宁物流、金融、体育等苏宁全产业的联动。会上,苏宁物流集团明确表示,接下来苏宁物流集团将以社会第三方物流业正式参与伊利集团的物流项目招标,目前双方已经开始展开合作前的探讨。

  • 伊利团队到访苏宁,全面启动双十一市场攻略

    今年,在双方的密切配合和共同努力下,苏宁易购的伊利产品销售业绩取得了迅猛增长,同比增长136%,稳居中国乳制品行业榜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