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塔利班将干扰阿富汗议会选举:是"恶毒的美国阴谋"

2018年10月09日07:32  来源:环球网

5034

(原标题:塔利班警告阿富汗议会选举:是“恶毒美国阴谋”,将毫不留情干扰)

阿富汗将于本月20日举行议会选举。然而,《华盛顿邮报》10月8日报道称,阿富汗塔利班组织打破了沉默,警告称将扰乱这次选举。

塔利班将干扰阿富汗议会选举:是恶毒的美国阴谋

新加坡《联合早报》称,塔利班发言人穆贾希德周一(6日)发表声明称,20日即将举行的选举是“恶毒的美国阴谋”,该组织将毫不留情地进行干扰,对政府安全部队发动袭击,“制造严重障碍,阻止美国在阿富汗主导的这一进程”。

他在声明中说:“试图提供安全服务以便让选举成功举行的人将成为攻击目标,为了防止选举举行,确保(选举)失败,我们不会放过任何人。”

美媒称,这一选举已经被推迟了三年。这次塔利班发表的声明让人们对阿富汗陷入困境的选举产生了新的怀疑,人们担心选举存在舞弊和安全问题。塔利班在声明中说,这次选举是美国巩固入侵阿富汗行动的“虚假”举动,“用阴谋欺骗人民群众,以达到外国人的恶意利益”,敦促阿富汗人不要参与。

文章关键词:塔利班 阿富汗议会选举 干扰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俄指控美在阿富汗进行毒品贸易:已成“公开的秘密”

    据塔斯社莫斯科7月4日报道,俄罗斯总统阿富汗问题特别代表扎米尔·卡布洛夫在俄罗斯第一频道的节目中表示,指责俄罗斯与塔利班勾结的美国情报部门参与了毒品贸易。

  • 国际观察|炒作俄“资助”塔利班成美国党争新料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佩洛西2日呼吁对俄罗斯实施制裁,原因是有报道说俄情报部门“悬赏”阿富汗塔利班袭击驻阿联军。2019年2月5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美国总统特朗普(前)准备在国会发表国情咨文演讲,副总统彭斯(后左)与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后右)鼓掌致意。

  • 阿富汗发生两起路边炸弹袭击致20人伤亡

    阿富汗政府官员2日说,从1日夜间到2日白天,阿北部昆都士省和萨尔普勒省各发生一起路边炸弹袭击事件,造成10名平民死亡、10人受伤。”  萨尔普勒省警察局发言人努尔·法伊齐告诉记者,一辆小客车2日在该省首府萨尔普勒市触发路边炸弹,造成3人死亡、4人受伤。

  • 美军从阿富汗开撤 阿总统拟释塔利班囚犯

    美国军方9日宣布,依据美方与阿富汗塔利班达成的协议,美军已经开始从阿富汗撤离。阿富汗总统阿什拉夫·加尼同一天宣布将释放塔利班在押人员,为开启与塔利班直接对话铺平道路。

  • 快讯!美国向塔利班发动空袭

    【环球网快讯】据法新社3月4日最新消息,美军发言人称,美国向塔利班发动了空袭。中国日报消息,据俄罗斯卫星网刚刚报道,美军发言人表示,美国对塔利班武装分子展开空袭。当地时间2月29日,美国阿富汗问题特使扎尔迈·哈利勒扎德与塔利班谈判代表毛拉阿卜杜勒·加尼·巴拉达在卡塔尔首都多哈签署和平协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