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两美女主播因这事大打出手 从车里打到派出所

2018年10月24日07:39  来源:现代快报

5034

(原标题:两个美女主播从车里打到派出所,她们本是好友)

现代快报讯 近日,常州天宁区兰陵派出所门口上演了一出"武打戏",打架的两个女子都是网络女主播,也是准备赶考的驾校学员,而且还是朋友闺蜜。两人竟然还称,"车内地方太小,咱们去派出所打!"

现代快报记者从兰陵派出所了解到,10月12日一早,常州某驾校的一辆教练车径直开到了派出所门口,两个年轻女子下车后就扭打起来,还互相踹人。警员们立即上前,试图将两人拉开,但两人还要互相纠缠。

两美女主播因借充电器产生纠纷 从车内打到派出所

△两女主播在派出所门口打架

原来,这两个女孩分别叫小胡和小徐,都20岁出头,外地人。她们两人是朋友,都是网络女主播,一起报了同一家驾校学车。10月12日一早,教练接她们去参加科目一考试。

可是,小胡上车的时候,大家就发现她喝了不少酒,醉醺醺的。她一上车就开始玩手机,玩了一会发现手机没电了,就想问同车的小徐借充电器。可能是口气不是很好,两人言语间就不客气了,随后两人就对骂吵了起来,还在车内拉扯不休。

教练见情况不对,怕发生意外,便把车就近开到了兰陵派出所门口。看到教练把车开到派出所,小胡也毫不顾忌,还放下话:"车内地方太小,咱们去派出所打!"小徐也不甘示弱,当即表示,"来啊!"

两美女主播因借充电器产生纠纷 从车内打到派出所

意见达成"一致"后,两人就下车开始撕扯,还互相踢了几脚。在民警对两人询问情况的时候,小胡更是控制不住情绪,对着小徐大声谩骂,直到民警将其带进接待室,她的情绪才慢慢得到控制。

最后,小胡也意识到因为醉酒误事,两人不仅错过了科目一考试,还在派出所待了几个小时。小徐也表示很后悔。双方均表示不需要追究对方过失。

(警方供图)

文章关键词:美女主播 大打出手 派出所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没吃早饭就转账2000,美女主播为“白马王子”豪掷166万!等到见面日却发现……

    想到心仪的白马王子马上就要到杭州了,杭州姑娘小欣内心小鹿乱撞,设想着两个人见面的一切可能。为了打消小欣的顾虑,小阳称自己已经购买了6月25日飞到杭州的机票,期待与小欣聚首。

  • “局长请吃饭不?” 《局长达人来了》超350万人次云游新安

    身穿古装,手拿折扇,配合着美女主播,行走在山水之间,“局长达人”闫俊男变身“导游主播”,在5月19日上演了一场“穿越剧”。闫俊男通过镜头与网友互动,做手陶,看演出,竹筏上讲述自己驻村的故事,小火车上解密新安县沟域经济发展的故事,黄河游船上道出新安县生态立县根本。

  • 大胡子冒充美女主播 三年骗小伙1800余万

    苏州常熟一小伙在某直播平台结识了一名“美女主播”,三年的时间里共计汇给对方1800余万用于合伙投资。犯罪嫌疑人吴某某,冒充镇江市生态环保局暗访工作人员招摇撞骗,以工地环保措施不到位等为由,骗取多个工地的项目部经理现金、香烟等物,被骗财物共计价值人民币7302元。

  • 为什么那么多人倾家荡产也要打赏女主播?

    让小飞没想到的是,刷了几天礼物之后,直播平台里的这位美女主播,竟然成了他现实生活中的微信好友。小飞说,要想和美女主播保持这种良好的关系,唯一能做的就是在直播时,给她疯狂的送礼物。

  • 女网红吸毒被抓罚款500元 拥百万粉丝

    澎湃新闻5月30日下午从长沙铁路公安处获悉,5月29日,长铁警方在高铁站将夏某查获时,发现她吸食过K粉。当民警问她,是否担心吸毒影响容貌时,夏某捂着脸开始哭,表示很后悔,很对不起喜欢自己的粉丝。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