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快乐足球 健康成长

2018年11月13日17:02  来源:映象网

5034

立冬已至,伴随着清晨的朝曦,合峪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们却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携手洛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无限极志愿者协会,11月13日来到河南省栾川县合峪镇中心小学,为学校快乐足球队的孩子们捐赠价值近万元的学习和生活物品。

    热心的无限极经销商们自发组织捐款,为孩子们带来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孩子们捧着这些礼物,小脸儿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捐赠仪式后,快乐足球队的小队员为大家呈现了训练成果,爱心志愿者们还与小球员们进行了足球友谊比赛,共同分享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据了解,“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项目,是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打造的新型公益项目,集足球知识普及、培训和比赛为一体,专门为农村贫困地区的小学修建球场、捐赠足球设备,为孩子们捐赠球衣、球鞋,提供足球支教和培训。自2015年启动至今,项目累计捐赠超过1200万元款物,走进了全国100所希望小学,有数万名学生受益。

文章关键词:足球 健康成长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马拉多纳的“中国情缘”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一代巨星、阿根廷传奇球星迭戈·马拉多纳突发心梗在家中去世,享年60岁。这是在中国举行的第一届国际足联16岁以下柯达杯世界足球锦标赛中,阿根廷球员乌戈·马拉多纳凭借出色的球技崭露头角,他正是著名球星迭戈·马拉多纳的弟弟。

  • 各地球迷聚集悼念球王马拉多纳:他创造了足球

    各地球迷聚集悼念球王马拉多纳:他创造了足球

  • 马拉多纳本月初接受脑部手术,不到一个月后遗憾离世

    11月26日凌晨,据多家阿根廷媒体报道,阿根廷足球巨星马拉多纳在家中遭遇心脏骤停,尽管多辆救护车前往现场救助,但没能挽回马拉多纳的生命,马拉多纳遗憾离世,享年60岁。

  • 阿根廷媒体:马拉多纳去世

    俄罗斯RT等多家外媒刚刚称,阿根廷媒体报道说,阿根廷足球传奇巨星迭戈·马拉多纳在家中因心脏病发去世,享年60岁。马拉多纳因检查出颅内血肿,本月3日在一家私立专家诊所进行了紧急手术,11日出院返回家中继续治疗。

  • 上海建市民身边的场地,大宁公园的市民健身长廊成“打卡点”

    “看得见、摸得着、能感受、更实在”,上海市政府的实事项目让市民于细微处感受到了城市的温度。大宁公园市民健身长廊占地4536平方米,场地外围环绕有一条长425米的健身步道。

  • 精致猛男的宿舍长啥样?郑州高校男生打造粉红豹主题宿舍

    nonono 也特别勤俭持家从网上抢来了粉红豹来装扮宿舍。除了粉粉嫩嫩的主题 双十一来临 

  • “四叶草”有多大?跑一圈给你看!

    今年展馆面积增加到了36万平方米,相当于50个标准足球场的大小。文字、视频丨周向阳

  • 足球小将 逐梦绿茵

    10月11日,呼和浩特市新城区苏虎街实验小学学生(红衣)在比赛中进攻。当日,2020年呼和浩特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比赛拉开战幕。当日,2020年呼和浩特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比赛拉开战幕。

  • 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落幕 河南19人入选最佳阵容

    10月9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河南省教育厅、洛宁县人民政府、开封市教育体育局联合承办的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组第二、三营区顺利闭营。

  • 建业西班牙籍新主帅正式亮相,来河南前他曾放弃英超的合同

    10月9日,河南建业队在中牟训练基地进行第二阶段“保级组”的备战,由于第一阶段战绩不佳,建业队在大连赛区仅排在第8名。”  根据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的赛程安排,“争冠组”和“保级组”将根据第一阶段的排名进行两回合的淘汰赛,而河南建业将对阵第一阶段苏州赛区第5名的武汉卓尔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