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出售“靓号”电动车牌 郑州一安装点被处10倍罚款

2018年11月21日17:1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闫亚平)为进一步推进郑州市电动自行车安全综合项目工作,11月21日下午,郑州市公安局召开电动自行车安全综合项目工作推进会。会上,河南移动郑州分公司技术人员介绍了《物联网电动自行车管控平台》功能及应用。记者在会上了解到,就近期电动自行车防盗车牌安装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郑州市公安局已约谈移动公司,责成迅速整改,回应群众关切。

移动公司就近期个别安装点出售“靓号”车牌和买保险黄牌换绿牌的问题高度重视,在核查后做出严肃处理,一是出售“靓号”车牌的安装点停业整顿三日,并处违法所得10倍罚款;二是辞退相关工作人员并不得再从事电动自行车登记备案工作;三是对公司项目组负责人和安装点负责人提出警告,责令立即整改。

同时,公司内部已分批组织对各安装点负责人进行管理培训与业务学习,加强项目的日常管理与监督。关于部分安装点张贴告示休息和只办理网上预约的问题,主要是因为防盗设备所需的元器件临时出现了货源紧缺,生产线不能满负荷生产,加之郑州本地库存有限,导致了部分安装点出现暂停安装或只办理网上预约的情况。

目前,经移动公司多方努力、全力协调,预计本周内供货情况将逐步好转、恢复正常安装。关于部分上牌车辆没有轨迹的问题,正在抓紧通过后台对全部上牌车辆信息进行复核,对于筛查出的无轨迹车辆,会逐一联系车主前往就近安装点,为其开通绿色通道进行检查处理。下一步,移动公司将严格按照《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要求,切实做好电动自行车防盗车牌安装工作,同时严格加强内部人员管理与培训,把这项惠民实事办实办好,欢迎广大市民进行监督。移动公司专门开通了热线电话4001109922,群众在电动自行车上牌过程中如有问题或建议,可电话咨询投诉。

文章关键词:靓号 电动车牌 郑州 安装点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携号转网需交违约金1.8万?"天价靓号"问题待解

    11月底,“携号转网”服务在全国正式上线。事实上,在“携号转网”服务上线之前,有关“靓号”的问题就一直处于争议之中。“靓号”产生的背后,许多人不知道的是,自己并非手机号码的“主人”,而是“租户”,正如此次事件中的杨先生。

  • 携号转网无法办理竟因9882是靓号?记者一查大吃一惊!

    自11月27日起,河南省移动通信“携号转网”服务正式启动。12月3日,河南交通广播《直通1041》接到郜女士反映的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了中国电信郑州分公司。天,记者接到了郜女士发来的微信,她高兴地说,已经收到了电信公司发给她的携号转网授权码,并且当天成功在另一家通信公司办理了号码转入业务。

  • 携号转网想转就转?实际操作起来体验如何?

    这意味着,我们不用更改使用了好多年,并且绑定了很多社交软件的电话号码,就能换到其他运营商,享受不同的优惠套餐。遇到以下行为,甚至可以投诉   这里要特别指出,170等虚拟运营商号段,146等物联网专用号段不支持转网。

  • 想转就转?携号转网前你需要了解这些问题

    10日开始,三大运营商携号转网服务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全国范围内只要是符合一定条件的三大运营商( 移动、联通、电信 )手机用户,想转到哪个网,发送短信确认后,直接带着身份证去对应的营业厅就可以了。

  • 刚刚,5G预约人数超千万,套餐最低或超100元

    三大运营商5G预约页面显示,中国移动5G预约用户超592.04万,中国联通预约用户超200.29万,中国电信预约用户超207.71万。至于5G套餐正式发售日期,目前三大运营商也未透露,只告知,预约5G成功的用户到时会收到短信提醒。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