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2018年全国融媒体海南行即将启幕 采访团成员陆续抵达

2018年11月25日09:49  来源:南海网

5034

  11月24日上午,“改革开放看海南”2018年全国融媒体海南行采访团网媒代表抵达海口美兰机场。南海网记者沙晓峰摄

  11月24日上午9时,贵阳网编辑徐倩抵达海口美兰机场。南海网记者沙晓峰摄

  11月24日上午9时许,随着“改革开放看海南”2018年全国融媒体海南行采访团首批网媒代表抵达海口美兰机场,这场为期8天、囊括海南8个市县的大型采访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这是我第二次来到海南,上一次去了很多景点景区,见识了海南的美丽;这一次要去往8个市县,能够更加全面、深度地了解海南,非常值得期待。”贵阳网编辑徐倩是采访团首位抵达成员,刚一下飞机,她就脱掉了羽绒外套,海南的暖冬天气让她对接下来的行程十分憧憬。

  当首家网媒代表抵达海口时,华声在线编辑潘华也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到达厅出口走了出来,尽管已经穿上了短袖衬衫,但海南的热情还是让他的额头上冒出了些许汗珠。“第一印象就是热,果然是从冬天提前穿越到了夏天。”潘华擦擦汗继续说道,“希望跟着南海网一同去深度发现海南,去更多地了解海南。”

  冬季可以说是海南最美丽、最热闹的季节之一。11月24日当天,就在采访团成员陆续抵达之际,2018年(第十九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开幕式也正隆重举行,120余项精彩活动将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陆续上演。

  当听说了这一消息后,已抵达海口的未来网记者谢深森表示,舒适的气候让人告别寒冷拥抱温暖,丰富的活动让人在纵情山水之余能够体验更具内涵和广度的新海南,“我特别期待去寻找改革开放40年来海南的点滴变化,也期待去见证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的诸多行动。”

  抵达海口美兰机场的未来网记者谢深森接受南海网记者采访。南海网记者沙晓峰摄

  11月24日晚,本次大型采访活动的欢迎晚宴暨启动仪式将在海口举行,随后,中国日报网、腾讯网、央广网、新华报业网、中国新闻网、海外网、东方网、四川新闻网、齐鲁网、浙江在线、青岛新闻网、中国吉林网、荆楚网、东南网、中国甘肃网、云南网、山西新闻网、中国江苏网等来自全国各家的60余家融媒体的记者编辑,将深入海口、临高、万宁、三亚、东方、陵水、昌江、五指山8个市县进行采访报道,通过图片、文字、短视频等全媒体形式记录下他们在海南的所见所感,对外传播讲好海南故事。

  汉网技术总监张兵抵达海口美兰机场。南海网记者沙晓峰摄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南海网还将联合Hellosanya,通过境外新媒体平台进行国际化传播,在Facebook、Twitter及Hellosanya.com官网等平台进行全英文报道,进一步提升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影响力。

  本次活动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南海网承办,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中共东方市委宣传部、中共临高县委宣传部、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中共昌江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三亚市科技工业发展委员会、五指山市旅游商务局、海口市民游客中心、三亚中科遥感信息产业园、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海南陵水分界洲岛旅游区、三亚国际免税城、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三亚吉阳迎宾海鲜广场、五指山中部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海南核电有限公司、海口森林城市度假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联合协办。(南海网记者叶俊一)

文章关键词:融媒体 海南 采访团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60余家融媒体“打卡”海南8市县 展示海南改革开

    11月30日晚,“改革开放看海南”2018年全国融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顺利结束。本次活动中,来自全国60余家重点新闻网站、新闻客户端的记者先后走访了海口、万宁、陵水、三亚、五指山、东方、昌江、临高等8个市县30个参访点,用脚步丈量、用耳朵倾听、用真心感受,从多个方面传播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海南取得的丰硕成果。

  • 沁阳市融媒体中心揭牌 迈出媒体融合发展新步伐

    焦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河南广播电视台县市融媒体建设办公室技术负责人任平、焦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米纪文、焦作广播电视台台长郑长太、焦作日报社副总编辑杨双喜以及焦作各县(市)区宣传部长出席仪式。沁阳市领导卢希望、刘明胜、郭君玲、张存庆等出席仪式。

  • 全国融媒体走进昌江临高 品味丰富旅游资源和历

    11月30日,“改革开放看海南”2018年全国融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走进昌江黎族自治县和临高县,参观昌江的湿地、工业等旅游资源,感受临高的厚重历史文化。

  • 全国融媒体走进东方昌江推介两地旅游资源

    “改革开放看海南”2018全国融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11月25日启动,29日走进东方市和昌江黎族自治县,推介东方热带高效农业、旅游业和昌江霸王岭国家森林公园。

  • 全国融媒体采访团走进昌江雪古丽生态牧场 点赞

     11月30日,位于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十月田镇的雪古丽生态牧场,清新的空气顿觉神清气爽。当天,“改革开放看海南”2018年全国融媒体海南行采访团走进了这座海南最大的奶牛养殖基地,尽享独特的“西部草原”风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