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女子床上躺着陌生男人 称算命后"避难"

2018年12月07日07:16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杭州余杭有位男子熊某,算命先生说他即将有难,怎么办呢?熊某想了半天,觉得派出所安全,于是,他干了一件让人觉得匪夷所思的事。

屏幕快照2018-12-06下午5.17.44.png

  11月27号,家住杭州余杭塘西的王大姐回到家,一开房门王大姐吓了一跳,自家床上居然躺着个陌生男人,眯着眼睛好像睡着了。

屏幕快照2018-12-06下午5.17.56.png

  王大姐看自己包里的钱都在,报警也挺麻烦,于是就放他走了。第二天王大姐发现自己放在另外一个包里的身份证银行卡还有一本存了五千块的存折不见了。再联想昨天的情景,王大姐立刻去报了警。就在她去报警时,发现这名男子还在她家附近晃悠,于是立马将男子抓住,并且报警。在派出所里,民警在男子身上搜出了王大姐的身份证银行卡等。

屏幕快照2018-12-06下午5.18.04.png

  面对证据,男子承认了自己盗窃的犯罪事实。盗窃男子熊某今年39岁,之前有过盗窃前科,他说这次重操旧业,那都是因为听了算命先生的话。

屏幕快照 2018-12-06 下午5.18.22.png

屏幕快照 2018-12-06 下午5.18.30.png

  熊某:“因为算命的说我有难,所以我就躲到拘留所来躲躲。”

屏幕快照 2018-12-06 下午5.18.38.png

  目前熊某因为盗窃被余杭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的侦破中。

文章关键词:男人 熊某 王大姐 男子 盗窃 算命先生 女子 报警 派出所 民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是“男”丁格尔,男人的肩膀能扛下所有

    图为北京天坛医院支援武汉医疗队王博在工作中。图为北京天坛医院支援武汉医疗队王博在准备工作中。图为北京天坛医院支援武汉医疗队王博和同事在工作中。图为北京天坛医院支援武汉医疗队王博在工作中。

  • 这是舌尖上的年味

    抖音号@Zhaotianjiao1995无论是南北方的菜品差异还是摆盘风格,都可以看出我们对年夜饭的重视。抖音@男人厨房,勺子哥通常它会作为年夜饭的第一道菜,主材是花鲢鱼头,给你新年最佳运势。

  • 周杰伦41岁生日派对现场照,全家福蛋糕太有爱,亲自下厨反差萌

    1月18日,是周董周杰伦41岁的生日,圈内迷弟林更新、王俊凯、任嘉伦等明星也在社交平台,为周杰伦献上生日祝福。有不少亲友到场为周杰伦庆生,气氛非常的欢乐温馨,还有一直和周杰伦关系很铁的林俊杰也出现在派对现场。

  • 【新春走基层】“塔尖上的男人”:林海雪原的高铁列车真漂亮!

    零下40度的林海雪原,离地45米的极寒高空,“90后”高铁通信工迎来了哈牡高铁开通后的第二个春运。视频截图  工长于源和班组成员担负着哈牡高铁牡丹江到横道河子间16个基站、3个车站、9个直放站通信设备的维修养护任务。

  • 并列!岳云鹏给军艺三位校草颜值排序

    近日,在某采访中,主持人要求岳云鹏给合作过的军艺三位校草沙溢、杨洋、沈腾的颜值排序,他表示三人颜值并列。谈到自己近距离接触过的杨洋,岳云鹏更是化身“颜粉”,微笑表示“那真是望尘莫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