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沁河路暖气管道爆裂 一行人脚被烫伤

2018年12月10日17:3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 12月10日凌晨,郑州市中原区工人路与沁河路交叉口,人行道上一地下暖气管突爆裂漏水,导致人行道路面上积存大量高温热水,一名行人脚部被烫伤送医救治。

上午9时许,沁河路工人路口西南角附近人行道边的爆管漏水现场,热力公司的施工抢修人员正在爆管现场设置施工围挡、警示标牌和反光锥。辖区巡逻的中原区汝河路街道的2名巡防队员正在路边引导行人车辆绕行,提醒注意安全绕行,避免再发生烫伤路人的意外事故发生。

现场可以看到,在人行道路南侧一家银行门前,约1平方米左右地面有明显塌陷,大量高温热水不停从地缝里向外涌出。所幸,施工人员已关闭附近暖气管道阀门,比凌晨时分冒水量小多了。

附近一保洁的环卫工说,该处暖气管道爆管漏水大约发生在凌晨1时许,当时这儿的人行道路面上积存有大量滚烫热水,十分危险。大约在凌晨6时左右,附近一路人寇先生途经此处挪车时,不慎烫伤脚部。一辆黑色轿车受高温热水殃及,车辆有损伤。随后,热力公司抢险人员赶到现场,受伤路人被送医治疗,相关赔偿事宜双方正在协商中。

在现场,正在抽水抢险的一施工人员说,该处爆裂的是暖气主管道。目前,已关闭附近阀门,正组织施工人员抽水抢修,附近家属院供暖会受到影响,很快会修复完毕恢复正常供暖。

据附近居民王先生称,该处暖气管道属于地下老旧管网,去年冬天这里管道就爆裂过,没想到今年刚入冬又爆管了。目前,热力抢险施工人员正在现场忙着抽水抢修,力争早日恢复供暖。

(线索提供:吴先生)

文章关键词:暖气管 高温热水 爆裂 行人 烫伤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一马路银基西门暖气管道爆管,现场冒出大片水蒸气

    早上7点左右,车友赵先生爆料,在郑州一马路银基西门,暖气管道爆管,现场冒出大片水蒸气,有交警指挥,还有四辆消防车,一马路行驶缓慢。河南交通广播记者联系了郑州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已经赶往现场抢修。

  • 新乡多小区交了暖气初装费还挨冻 协调一个多月没说法

    鼎新苑小区已铺设好暖气管道,却因用电问题迟迟未供暖  2019年12月31日,寒冬腊月,新乡市气温已达零下9摄氏度。其中一位居民代表称,“暖气初装费收了将近600万元,没想到10万元的电费,华电热力都不垫付,经营制度重要,就不管我们老百姓冬天的冷暖了。

  • 寒冬已至然而原定通暖工程停滞了,一步之遥通个暖咋恁难?

    2019年12月31日,寒冬腊月,新乡市气温已达零下9度。然而卫滨区解放路街道崇信社区新市场及周边小区的业主们,还在为这个冬天能不能通上暖气,四处奔波求助。

  • 内蒙古现多起暖气管爆管 供暖公司回应!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鄂温克族自治旗大雁镇发生数十起暖气爆管事件,涉事供暖公司对此回应系设备老化,已开展自检自查工作。12月23日,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鄂温克族自治旗大雁镇孙女士向澎湃新闻反映,该镇出现数十起居民家里的暖气管爆管、漏水等情况,其中有居民因爆管导致被烫伤。

  • 女孩用暖气管烫刘海 暖气竟还能这样用?

    近日,青海西宁一女学生用暖气管烫刘海的操作火了。她的妈妈说,女儿是一名17岁学生,因天气寒冷,中午在学校洗完头后,就用暖气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