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市一马路银基西门暖气管道爆管,现场冒出大片水蒸气

2020年01月16日10:12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早上7点左右,车友赵先生爆料,在郑州一马路银基西门,暖气管道爆管,现场冒出大片水蒸气,有交警指挥,还有四辆消防车,一马路行驶缓慢。河南交通广播记者联系了郑州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已经赶往现场抢修。

  据郑州热力抢修人员蒋师傅介绍,今天早上7点左右,热力抢修接到报警,一马路银基西门一根热力支线管线发生破裂,工作人员到场后,初步判断是管道锈蚀导致,目前供热阀门已经关闭,影响银基供暖,现场围起了一个2米宽,约5米长的围挡,预计今天下午6点左右抢修完毕。

文章关键词:银基 爆管 暖气管道 水蒸气 马路 大片 现场 河南交通 车友 爆料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带你走进“动物世界”

    据了解,银基动物王国由国外知名主题乐园设计公司OKE历经3年精心打造,园区占地面积855亩,是集动物互动展示、游乐设备、演艺巡游、科普教育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动物主题乐园。项目设有梦幻动物园、奇幻世界、翡翠海、生命岛、巨龙山谷、佳宝小镇六大主题区域,共展示野生动物200余种、3000余只。

  • 持续净化银基周边交通环境 郑州交警三大队开展交通违法综合治理行动

    随着秋季服装市场进货高峰期的到来,郑州火车站地区及银基、世贸广场人流、车辆逐渐增大,通行车辆、人员达到高峰,交通环境受到影响,郑州交警三大队迅速制定方案开展银基周边进货旺季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 郑州:趣游“动物世界”

    7月12日,郑州“银基动物王国”开园在即,几名市民在大门外观望。据介绍,郑州市银基动物王国占地面积855亩,集动物观光、展示、科普等于一体,共设有梦幻动物园、奇幻世界、翡翠海、生命岛、巨龙山谷及佳宝小镇六大主题区域,预计展示的珍稀野生动物200余种、3000多只。

  • 河南广播电视台与银基集团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7月13日上午,河南广播电视台与银基集团在郑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根植中原、服务大众、互利共赢、台企共兴,努力做大做强、持续提升整体实力,共同打造河南文化旅游新名片。”河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崔为兵表示,今后双方将植根中原、服务大众、努力做大做强,打造中国文旅行业新标杆。

  • 多彩夜经济激发专业市场新活力 夜郑州夜市灯火亮 点燃消费增长“热引擎”

    夜幕降临,忙碌一天的市民来到火车站服装商圈“淘宝”。艺茂仓食运街仲夏夜缤纷奇趣月活动,只是郑州专业市场夜经济的一个缩影。夜经济,不仅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商业氛围,还满足了群众品质化、多元化、便利化的消费需求,充满人间烟火气的街景成为郑州一道亮丽的新风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