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又一名武警,救了一公交车的人!

2018年12月22日17:41  来源:百家号

5034

  前段时间

  武警江西总队上饶支队战士王盼军

  果断制止了一名抢夺方向盘的醉酒男

  救了一公交车人

  00:22

  近日

  又有一名武警战士

  救了一公交车人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葫芦岛市一公交车司机

  在驾驶途中突发疾病

  坐在座位上动弹不得

  车辆失控后驶向对面车道

  即将撞向其他车辆

  千钧一发之际

  探亲回家的武警辽宁总队

  辽阳支队机动中队战士郭明喆挺身而出

  死死按住司机踏在刹车踏板上

  却无力刹车的脚

  紧急安全停下公交车

  因处置得当

  避免了一起重大车辆事故的发生

  事后

  公交公司专程来到部队送上锦旗

  对郭明喆表示感谢

  好样的!点赞!

  来源:人民武警,作者:曹洪光、苏盛、张洛诚、高庆贺

  本期编辑:胡洪江、沈童睿

文章关键词:公交车司机 车辆 刹车踏板 车道 方向盘 部队 疾病 驾驶 中队战士 武警战士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温暖30秒 公交车司机深夜救下轻生男子

    邹毅,是一名武汉的公交车司机。武汉公交551路驾驶员 邹毅:我当时其实心里很慌,我怕他跳下去了。武汉公交551路驾驶员 邹毅:上了车之后小伙还想下去,我跟乘客说你们把他扶一下,别让他下来,我就迅速上车关门想快点下桥。

  • 男车主晚高峰占道停车致堵车 女公交司机下车理论遭其暴打

    随着汽车保有量越来越多,道路也越来越拥挤,一些不文明驾驶行为或交通违法行为也时有发生,10月12日,湖北荆州市公安局通报,最近,因为一辆小车途中停车,导致后方公交车无法通行,引发冲突,小车司机对公交车司机大打出手。

  • 平凡中的坚持,90后公交车司机的节日坚守

    正当人们喜迎国庆、中秋佳节之际,董车长主动扎根本职岗位,用默默的坚守为市民的出行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尽管不能回家过节,但他开心地告诉身边的同事,当他看到每一位乘客都能顺利安全地到达站点,他就很开心。

  • 山西一男子因抢夺公交车方向盘获刑4年

    记者6日从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山西男子王某某,乘坐公交车未到站点,便要求司机停车遭拒后,不顾及车上乘客生命安全,强行抢夺方向盘和司机发生撕扯,随后司机报警。对此,山西晋城市泽州县人民法院一审判处王某某有期徒刑四年;一审宣判后,王某某不服判决,提出上诉,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 香港普通市民致信英国《泰晤士报》:“香港抗议者不是英雄”

    英国《泰晤士报》网站6月14日刊登一篇署名香港赤柱居民丽塔·曾的读者来信,题为《香港抗议者不是英雄》。欺凌中国的美国和英国如今陷入了类似处境,本国城市发生了骚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