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权健涉嫌传销犯罪 ,河南分公司仍在正常营业

2019年01月03日07:45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河南商报记者弯文奎 张晶晶 刘鹤洋 文/图

  近段时间,因为保健品的功效问题以及过度宣传受到质疑,"权健事件"仍在进一步发酵。1月2日,天津日报微博发布消息称,"权健事件"调查取得阶段性进展,公安机关对权健涉嫌传销犯罪和涉嫌虚假广告犯罪立案侦查。该消息称,经前期工作发现,权健公司在经营活动中,涉嫌传销犯罪和涉嫌虚假广告犯罪,公安机关已于2019年1月1日依法对其涉嫌犯罪行为立案侦查。同时,相关部门依法查处取缔不符合消防安全规定的火疗养生场所、开展集中打击清理整顿保健品乱象专项行动。

  1月2日下午,河南商报记者探访了位于郑州群办路与天明路附近的权健河南分公司。

  该办公地点分为两层,一层为接待大厅,二层为部分会议室和经理办公室,服务台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是权健河南分公司,做的是保健品,"咱们这还在正常营业中。"除了一层的四名工作人员和两名保安外,工作人员表示公司负责人外出开会,暂不接受任何采访。

  针对权健郑州这边的分公司营业是否合规的问题,郑州市工商管理局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对于权健的调查工作正在和上级对接。

文章关键词:权健 涉嫌 传销 立案侦查 分公司 虚假广告 公安机关 经前期 2019年 乱象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权健董事长束昱辉获刑9年,罚金5千万

    1月8日,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对被告单位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被告人束昱辉等12人组织、领导传销活动一案依法公开宣判,认定被告单位权健公司及被告人束昱辉等12人均构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权健公司被判罚金人民币1亿元,束昱辉获刑9年,罚金5000万元,当庭表示认罪服法。

  • 权健传销案一审宣判!董事长束昱辉被判9年

    权健传销案一审宣判,认定被告单位权健公司及被告人束昱辉等12人均构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依法判处被告单位权健公司罚金人民币一亿元,判处被告人束昱辉有期徒刑九年。

  • 束昱辉法庭上认罪 权健河南分公司大门紧闭,负责人称不便发声

    记者现场看到,权健河南分公司大门上张贴着“正在装修,闲人免进”几个字,旁边一张纸上则留着一个电话号码。通过企查查进行查询,记者留意到,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目前仍为存续状态,企业登记时间为2017年09月14日。

  • 认罪!权健公司束昱辉等12人组织、领导传销罪罪名成立

    在“权健事件”即将一周年之际,被控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的束昱辉今天走上法庭,并表示认罪悔罪。检方认为,权健公司及束昱辉等12名被告人的行为均已构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应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 权健公司及束昱辉等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一审开庭

    12月16日,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单位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被告人束昱辉等组织、领导传销活动一案。2019年11月,被告单位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被告人束昱辉等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等罪案,由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 权健传销案一审开庭 束昱辉当庭认罪择期宣判

    今天,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单位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被告人束昱辉等组织、领导传销活动一案。

  • 权健束昱辉涉嫌传销被提起公诉 周洋父亲:罪有应得

    11月14日,据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官网消息,被告单位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权健”)、被告人束昱辉等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等罪案,由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 号称量子技术治百病 “西南版权健”本元亚谷被查

    报道播出后,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已经对本元亚谷公司进行查处,涉嫌犯罪的,依法移交公安机关调查处置。推销员:“我们是国家指定的量子医学应用试验中心,我们是重庆本元亚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我们纯粹是物理疗法,就是量子屏,做经络疏通。

  • 起底“黑茶”骗局:被称茶叶界的权健 被骗者花300万买一堆茶叶

    在湖南省安化县,有一家专门做黑茶的公司-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华莱生物)。在网上,很多人称它为茶叶界的“权健”,喝茶能够“抗癌”。此外,其独特的“造梦营销”策略让不少人趋之若鹜。

  • 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更名为天津天海

    1月15日,位于天津市河西区的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更新俱乐部标识。中国足协官网14日发布公告称,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更名为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