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热心女孩下车扶老人被撞成重伤 家属:无怨无悔

2019年01月06日08:51  来源:封面新闻

5034

  (原标题:热心女孩下车扶老人被撞成重伤#,家属:无怨无悔,最重要的是救活她)

  近日,广西柳州一80岁老人在大桥上被撞倒受伤,路过的女孩小卢下车去扶时,突然发生二次车祸,白色轿车撞人逃逸,老人当场死亡。小卢的朋友说,当时雨下得挺大,小卢却执意要下车去扶老人。经初步诊断,小卢创伤性休克,全身多处受伤被送重症监护室治疗。

文章关键词:重伤 女孩 老人 家属 初步诊断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加州南部野火导致数万居民被迫撤离

    10月26日,消防员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灭火。10月26日,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的奥兰治县发生两起野火,快速蔓延的野火导致数万居民被迫撤离,两名消防员重伤。10月26日,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的奥兰治县发生两起野火,快速蔓延的野火导致数万居民被迫撤离,两名消防员重伤。

  • 速度快到模糊,无牌无证摩托闯红灯将商务车撞成“重伤”

    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超速闯红灯,而且在路口处超速行驶,一头撞上了一辆正常行驶的黑色商务车,在摩托车的高速撞击下,缓慢行驶的商务车竟然被撞得趔趄了好几下。通过视频慢速播放,才在镜头下看清楚了,原来是一辆摩托车冲了过来,撞上了商务车。

  • 急寻伤者家属!郑州市中原西路阳光花苑小区门口,老人被撞受重伤

    2020年9月1日晚22时40分,在郑州市中原西路阳光花苑小区门口,发生一起车辆和行人的交通事故,行人是一名老人,60-70岁左右,受伤严重,至今一直处于昏迷状态,身上没有手机和身份证等有效信息。

  • 辽宁阜新一污水处理厂爆炸 致17人受伤

    11日晚,辽宁阜新一污水处理厂爆炸。污水处理厂及周边部分厂房、居民住房玻璃震裂,事故未造成重大财产损失,未造成人员死亡、重伤,2名轻伤人员留医院治疗,15名轻伤人员留院观察,其他送医人员已离院,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 四川广汉鞭炮厂爆炸致6人受伤:2人重伤 4人轻伤

    四川广汉南丰镇一鞭炮厂爆炸 附近地区居民自述:室内门窗被震碎  据@今日广汉 7月8日21:10时左右,广汉金雁花炮有限责任公司南丰生产区厂房发生燃烧,22:25时引发燃爆。事故发生后,消防、公安、应急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疏散周边群众,开展消防救援,现场火势已得到控制,周边群众已疏散到安全区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