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信阳市林业局到罗山县 督导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

2019年01月12日14:08  来源:信阳新闻网

5034

  

3月6日,市林业局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科室同志到罗山县督导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

市林业局一行冒着雨雪先后深入到罗山县潘新镇、山店乡、定远乡、楠杆镇等建设现场,现场查看了荒山造林整地栽植现场、廊道绿化现场、义务植树基地、创森宣传展示情况。

该局主要负责人听取了罗山县林业局关于创建森林城市整体工作计划和现阶段实施方案的汇报,对罗山县现阶段创森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突出阶段工作重点,在廊道建设和街道绿化仍需加强;二是在保障完成创森覆盖率任务的同时,加快推进薄弱乡镇工作进展;三是要协调各部门工作配合,营造良好热烈的创森工作氛围,保障创森计划方案顺利实施。

文章关键词:市林业局 罗山县 森林城市 创建国家 楠杆镇 加快推进 街道绿化 荒山造林 科室 店乡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密集鸦群街头“蹭暖”,巧借城市“热岛效应”过冬

    近日,有市民反映,位于郑州市金水路紫荆山立交上空,密集的乌鸦群在街头上空盘旋,形成壮观一景。据郑州市林业局野生动物救护站站长董朝伟介绍,出现在金水路上空的这些乌鸦,每年的10月份到11月份,都会来咱们郑州过冬,到来年的2、3月份,又会回到山区繁殖。

  • 刚刚!河南下发重要通知,以后这些东西不能吃!

    以食用为目的的陆生野生动物养殖企业(户),今年9月底前全部完成退出处置工作。蛙类  对属于禁食范围、停止养殖的蛙类,可考虑调整到药用、观赏等合法养殖经营方向或放归自然、无害化处理。

  • 河南放归野生动物 规模、数量前所未有

    7月7日上午,在焦作市修武县云台山镇百家岩,由省林业局、焦作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河南省野生动物放归大自然活动举行,96只野生动物在此回到大自然的怀抱。当天放归的13种96只野生动物由省野生动物救护中心、郑州市林业局、焦作市林业局、安阳市林业局野生动物保护工作者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成功救护,其中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55只;三有保护野生动物41只。

  • 北龙湖“网红”天鹅一家齐“走秀” 野生动物专家:只可远观不可投喂

    记者了解到,今年1月份,两只疣鼻天鹅落户郑东新区北龙湖湿地,吸引不少摄影爱好者和市民前来一睹为快。郑州市林业局野生动物救助站站长董朝伟详细介绍了疣鼻天鹅生活习性及育雏期游人观赏注意事项。

  • 郑州市林业局严管野生动物人工繁育、驯养制度 填补管理工作中的空缺或短板

    疫情严峻,郑州市林业局召开紧急会议制定有关野生动物人工繁育、驯养的相关制度,出台了长效管理机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