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郑州苏宁免费机票送你回家 年货节期间活动不断、惊喜不断

2019年01月18日11:10  来源:映象网

5034

天越来越冷,但是过年思乡的心情会随着寒冷的天气越来越热烈,每年春节都是一家欢喜一家忧,虽然现在科技发达,无论在哪过年都能第一时间将新年的祝福传递出去,但是家人的陪伴是春节里不可或缺的部分,苏宁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联合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苏宁物流等多业态,全方位打造,春节不打烊,送爱回家。

这个春节,苏宁易购要做件大事。深圳苏宁联合广州、贵州、湖北、湖南、河南五个大区,一起联合造势,送你回家过年。记者在这次活动了解到,广州和深圳作为新兴城市,是外出务工人员的主要聚集城市。据统计,河南、湖北、湖南、贵州则是向这些地区输出劳动力的主要地区,每年各省输出人数千万次。而广州到郑州20个小时的火车时间,使得辛苦劳动的务工人员只有春节才能跟家人团聚。但是春节,难抢到的车票、昂贵的票价、拥挤的人群都成为了没有上网经验的人群回家的阻碍,不过这次苏宁易购年货节期间,过年将你送回家。

这次苏宁年货节,深圳、广州、河南、湖南、湖北、贵州6个大区进行深度联动,打造火车站LED屏、公交车站候车亭、海报等画面,用家乡的方言互相喊话,让爱留下。记者在郑州的一处公交车站候车亭看到郑州苏宁写到:噫,河南的老乡,你可算回来啦!给家里捎了啥年货呀?通过这句话感受到,虽然年货是过年回家的一点心意,但是家人希望在过年团聚是最真的期盼。

通过了解,此次苏宁年货节期间,郑州苏宁与其他5个大区互动,除了相互喊话之外,还有实实在在的福利送给大家,不管在哪过年,都希望过年能够团聚。但是苏宁考虑到一部分务工人员不会上网抢票,所以这次在年货节期间特推出了送机票的活动,在郑州的朋友只要在1月19日去苏宁易购德化店带小狮子胸针的工作人员就可以帮你远在外的亲朋好友领到一张免费的机票,仅此一张,先到先得。

此次苏宁年货节期间,郑州苏宁除了各大区的互动之外,还举行了民俗文化市集的活动,书法家写对联、手工编织中国结、做灯笼等活动,不仅可以体验年味,还可以重拾中国传统文化。苏宁年货节活动正在进行中,“好年货、好服务、好价格”的是苏宁此次年货节的理念,处处为消费者考虑,门店还上线春节不打烊,从你的需求出发,打造暖心服务。

文章关键词:苏宁 郑州苏宁免费机票 免费机票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动真格!电摩新规实施 苏宁易购100000只头盔半价抢

    ​7月1日,多地开始执行“一盔一带””政策。即在行政区域内,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必须佩戴安全头盔。未按规定佩戴的,处以警告或者20元以上50元以下罚款。目前,江苏南京、无锡、常州、镇江以及浙江已经开始实施新规。

  • 重磅!苏宁开启海尔717降价活动

    ​2020年,苏宁海尔签下300亿大单的消息引爆家电圈。搭载苏宁全场景零售优势,海尔全品类增长稳健,618跻身苏宁易购平台“十亿元俱乐部”,稳坐苏宁家电第一阵营。

  • 苏宁“老干妈”搜索量增长407% 网友:发鹅难财

    ​7月1日,腾讯状告老干妈欠钱不还一案,突然发生了“神反转”。经贵州警方调查后发现,与腾讯签订广告合同的并非老干妈企业法人,而是冒充老干妈的骗子,目的居然是为了诈取游戏礼包!

  • 自清洁、恒温除湿…河南苏宁揭密中央空调后浪

    ​随着疫情防控的好转,家装行业逐渐复苏,中央空调也迎来了销售旺季。生活品质的升级,尤其是疫情对于用户健康需求的刺激,单纯制冷制热的产品已经不能满足其需求。根据苏宁销售数据,健康型中央空调增速明显,今年众多品牌推出了具备自清洁功能的产品、有的还推出恒温除湿的功能,可有效应对即将到来的“梅雨季”,这些都成了2020年中央空调的后浪。

  • 新征程开启!河南苏宁618表彰大会暨7月动员会圆满举行

    618大战已经落下帷幕,但疫后经济的恢复还在继续。6月29日,河南苏宁618总结大会暨7月销售动员大会在鑫地酒店如期而至。河南苏宁易购总经理汪令军及各事业部负责人核心团队、优秀门店店长150余人共同参与此次动员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