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1月21日到27日,郑州热力继续“访民问暖”!附小区名单

2019年01月20日13:3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 文/图)1月21日-1月27日,热力总公司各供热分公司走进下列小区,继续开展“访民问暖”活动。

为迎接己亥猪年的到来,自1月21日(阴历腊月十六)开始,热力总公司在进社区“访民问暖”活动中,除正常提供入户服务和供热咨询,还将开展免费赠送春联活动,为广大热用户增添节日的喜庆气氛。

东区供热分公司

北区供热分公司

枣庄供热分公司

经开区供热分公司

南区供热分公司

西区供热分公司


文章关键词:郑州热力 访民问暖 小区 名单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供热主管网开始逐步升温 还没缴暖气费的抓紧啦

    11月7日,立冬,上午10点,裕中电厂、国电荥阳电厂开始以每小时不高于3℃的速度缓慢升温,外围引热入郑热源进入预升温阶段。如果今冬没有用热需求,可通过“郑州热力”微信公众号客户服务系统“用户报停”模块申请报停,工作人员将上门关闭入户阀门。

  • 郑州热力进社区面对面服务本周将去这些小区 看看有你家没

    10月26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热力集团了解到,本周,郑州热力将继续开展“进社区进万家”供热宣传服务活动,先后前往海悦华府、恒大绿洲一期、鑫苑鑫城、阳光花苑、民航新村等多个小区

  • “郑州热力”新增“用热开阀”线上办理业务

    上月末,“郑州热力”公众号改版升级,线上客户服务系统已全面推出运行。涵盖包括在线缴费、户号查询、供热用户报装、信息变更、故障处理等模块,助力用户零跑腿、少跑腿,实现便捷高效掌上办的数据服务。

  • 郑州热力公众号改版升级 更多业务在线办理“触手可及”

    移动互联时代,建立大数据平台、聚集服务资源成为企业经营服务的新趋势。郑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自2015年8月开设微信公众号——“郑州热力”作为对外信息宣传、服务的“窗口”至今已5年光阴。

  • 供热时间延长 郑州热力做好疫情防控与供热保障工作

    3月14日,映象网记者获悉,根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郑州市2019-2020采暖期供热时间将延长至3月22日。在此期间,热力集团将一如即往地做好供热保障工作,使广大热用户“宅”得温暖,“宅”得舒心。

  • 郑州热力五小时奋力抢修保供热

    3月5日下午15:56,郑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管网运行维护公司接到京广路(航海路-长江路)道路整修施工单位电话,施工时不小心碰到热力管网,请速到现场处置。

  • 郑州热力全方位开展无接触式线上服务

    2月26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市热力总公司处获悉,疫情防控期间,郑州热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供热工作中两手抓两确保,积极发挥互联网各渠道平台作用,为热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无接触式“零跑腿”用热服务,满足热用户的用热需求。

  • 气温降用户室温不降 郑州热力全力保供热

    根据郑州市气象台寒潮预警,为应对此次降温,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关于“保障疫情关键时期用户供暖质量及供热安全平稳运行”的要求,郑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调度中心积极协调各电厂提前升温,并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对降温期间供热保障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 郑州热力公司工会组织开展“防疫抗疫我咏情”活动为战“疫”一线鼓与呼

    2020庚子年的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战“疫”打响了。“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不止是一句口号,更是行动。郑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1400名干部职工肩扛着全市9000多万平方米的供热任务,城市供热一刻不能停,他们“战疫情、保供热”以自己的方式与全国人民一道抗击疫情。

  • 疫情防控守土尽责 郑州热力公司坚守岗位保障供热

    一场突如其来、迅速席卷全国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打破了2020年新春佳节欢乐祥和的气氛,也牵动着无数国人的心。疫情面前,生命至上。面对突发疫情,郑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虽然不能像广大医务工作者一样冲锋在抗击疫情一线,但是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坚守岗位全力保障市民的用热需求,无疑是最好的响应和行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