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印度举行阅兵式庆祝第70个共和国日

2019年01月27日09:21  来源:新华网

5034

(国际)(1)印度举行阅兵式庆祝第70个共和国日

  1月26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摩托车队在共和国日阅兵式上表演。

  印度26日在首都新德里举行阅兵式,庆祝第70个共和国日。印度各兵种部队在阅兵式上展示了多种装备。

  新华社发(帕塔·萨卡尔摄)

文章关键词:阅兵式 共和国 印度首都 新德里 士兵 军队 兵种 部队 摩托车队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中国首次国庆纪念活动

    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举行开国大典,毛泽东在北京天安门城楼上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主席李济深以及马叙伦、张澜、黄炎培、章伯钧等民主党派领导人也纷纷撰文歌颂新中国一年来取得的伟大成绩。

  • 真想让你们看到,今日可爱的中国!

    ”  1937年7月7日,日本帝国主义悍然发动震惊中外的卢沟桥事变,开始了蓄谋已久的全面侵华战争,全民族抗战的大幕就此拉开,千千万万爱国将士浴血奋战。”  上图:1950年冬,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下图:2020年9月27日,第七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国。

  • 强军精武河南兵|刘政康:赓续血脉做好“伍先华班”传人

    扎实的训练让刘政康很快脱颖而出,他与另外两名战友成功“晋级”,带着荣誉战旗,来到了朱日和阅兵村。功夫不负有心人,在阅兵式上,刘政康作为战旗方队擎旗手,肩扛荣誉战旗,接受了党和人民的检阅。

  • 俄罗斯举行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阅兵式

    6月2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前右)在莫斯科红场举行的阅兵式结束后对受阅部队代表讲话。当日,俄罗斯在首都莫斯科隆重举行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阅兵式。新华社记者 白雪骐 摄

  • 俄罗斯红场阅兵最值得关注的武器装备有哪些?

    让我们拭目以待 ↓↓↓

  • 中国最帅天团来了!!!

    在今天举行的俄罗斯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阅兵活动上,中国仪仗队英姿飒爽走过红场,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应俄方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大队此次共派出105名军人,赴莫斯科参加红场阅兵,队员平均身高1.86米,平均年龄20岁。

  • 莫斯科红场阅兵推迟至6月24日 14日夜首次夜间彩排

    央视新闻客户端6月15日消息,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5月9日的俄罗斯莫斯科红场阅兵推迟到了6月24日举行。总台记者顾鑫:当地时间14日21点起,莫斯科市中心著名的特维尔大街开始交通管制,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阅兵首次夜间彩排在这里举行。

  • 【国际3分钟】这场“莫斯科保卫战”中国的做法感动了俄罗斯网友

       在二战结束75周年之际,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役”席卷全球。原定于5月9日举办的俄罗斯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阅兵式被推迟,因为——此时,莫斯科面临着一场特殊的“保卫战”。这一次,莫斯科不是孤军奋战……

  • 把吃亏当好事儿,参加国庆观礼当晚却请假,这个村支书有点“傻”

    作为濮阳县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说,党给了自己那么多的荣誉,自己就得带头干活,为村里的老百姓多想办法走致富路,实现他们的梦想。李连成说,今年的9月30号,自己来到北京,10月1号当天就登上观礼台观看国庆阅兵了,自己激动的满眼泪水。

  • 国庆阅兵刷屏,你贡献了哪些数据?

    几何倍增、现象级、裂变式……很难找到一个词语可以从传播角度准确形容这个数字了——“国庆阅兵”在一天内共收获了数亿条的传播量。凌晨4点开始,“阅兵”话题的讨论热度保持稳步上升趋势,网民早早守候在屏幕前,对国庆大阅兵充满期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