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机场受大雾影响 14架次航班延误

2019年01月30日08:23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原标题:受大雾影响14架次航班延误)

  目前,受到大雾的影响,郑州新郑机场能见度700米,延误航班14架次,取消1架次,预计10点之后机场能见度上升至800米,也提醒去机场的车友,机场高速南口收费站禁止所有车辆上站,请大家合理安排行程。(记者:夏青)

文章关键词:航班延误 机场 大雾 能见度 车友 夏青 收费站 行程 车辆 郑州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庆假期或现大规模集中出行 中国民航局:及时启动协调机制

    吴世杰指出,民航局已经做出了工作部署,各运行单位做好了充分准备,保障长假期间的运行安全和航班正常。加强协同联动,长假期间,民航运行会议将保持视频长守,随时协调解决运行中出现的困难与问题,全力保障旅客出行顺畅。

  • 如何保障国庆中秋假期出行安全?民航局回应

    吴世杰称,为提升航班正常性,要求各运行单位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趋势和运行态势,遇有复杂天气和大面积航班延误,要及时启动协调机制,做好飞行计划动态调整工作。吴世杰表示,为加强协同联动,长假期间,民航运行会议将保持视频长守,随时协调解决运行中出现的困难与问题,全力保障旅客出行顺畅。

  • 100多名中国乘客因美航班延误起飞滞留美国

    据中国驻纽约总领馆17日发布的消息,由于原定于当地时间16日中午起飞的美联航航班起飞延误,100多名拟乘坐该航班经日本东京转机回国的中国乘客未能登机。

  • 深圳航空一“旅”阳光优质服务示范组:用心服务 与爱随行

    入选理由:一“旅”阳光优质服务示范组始终专注于服务深圳航站进出港的特殊旅客,专门购买伤残人士专用无障碍中巴、爬楼梯轮椅等,为特殊旅客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接送机服务,在广大旅客中收获了广泛好评。为丰富小旅客的旅途时光,示范组开展了无陪儿童马甲设计主题绘画活动,让小朋友展开想象设计自己喜欢的无陪马甲。

  • 多家保险公司修改航班延误险规则:不实际乘机、合理推测不赔

    6月10日,江苏南京警方发布消息称,嫌疑人李某用自己或他人身份信息购买航班延误险900次,3年时间获利近300万保险理赔款,因涉嫌诈骗罪和保险诈骗罪被刑事拘留。6月16日,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发现,多家保险公司已修改航班延误险理赔规则,被保险人合理推测(航班会延误)、未实际乘机,均被列入免赔范围内。

  • 17岁女孩负气离家出走,郑州机场警方一个“妙招”半途找回

    功夫不负有心人,当日晚上8时许,张某在办理值机手续时被民警及时发现,与张某同行的还有一男子。在郑州机场警方的耐心调解和劝导下,张某意识到了离家出走的危险性,父女俩化解了矛盾,顺利踏上了回乡之路。

  • 女子用这方法"致富":遇900次航班延误 获赔近300万

    (原标题:遇900次航班延误 获赔近300万元 原来这名女子通过购票虚构行程骗取理赔金)   民警对嫌疑人李某进行讯问。从2015年至今,李某遇上延误航班近900次,获得理赔金高达近300万元,真可谓“航班延误,发家致富”。

  • 因机上乘客测出新冠肺炎 一客机无载客飞离新加坡

    新加坡交通部4日晚上在一份声明中表示,3日从伊斯坦布尔抵达新加坡的TK54航班上一名乘客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新加坡交通部协同新加坡外交部、卫生部、新加坡樟宜集团正在对同机乘客进行追查并提供帮助。

  • 今日雨雪达鼎盛!河南多地有雪 局部大雪

    15日,我国中东部雨雪天气达到鼎盛。由于雪线的进一步南压,包括河南、安徽、江苏、湖北等多个省区市也将出现小到中雪或雨雪,包括沪陕高速(G40)江苏扬州—河南南阳段、沪蓉高速(G42)江苏常州—湖北宜昌段等在内的125个路段将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 美国男子戴防毒面具乘飞机 拒摘被赶下

    美国一名男子因害怕感染新冠肺炎,戴上防毒面具搭乘飞机,结果引起其他乘客恐慌,造成航班延误。虽然机组人员力劝这名男子脱下防毒面具,但他始终不肯答应,最终被安保人员带下了飞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