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恶劣天气致新郑机场40多个航班延误 百余名除冰雪人员就位

2019年01月30日16:5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1月30日早上开始,新郑机场出现大雾天气,最严重时,机场周边多条高速管制,新郑机场的能见度达不到飞机起降标准,对新郑机场早航放行造成不小影响。1月30日10时许,天气条件逐渐好转,新郑机场运行逐步恢复正常起降,期间,约有40多个航班出现不同程度地延误,近10个航班备降周边机场。

大雾天气下,新郑机场各保障单位严阵以待,统筹协调,在确保绝对安全的前提下,抓住一切机会让航班尽快有序进出港,对航站楼里的旅客,做好信息通报、饮水供应、退改签等工作。

1月30日14时许,新郑机场开始出现降雨天气,根据天气预报,30日晚气温将明显下降,预报还将有雨雪天气。为了应对这种天气,新郑机场各保障单位立即提前投入到防冰雪工作中,其中数十台除冰雪设备和除冰雪物资已经准备就绪,在最短时间内组织了100多名除冰雪人员,提前入场,随时启动除冰雪工作。

至当日15时30分,新郑机场航班运行正常。

文章关键词:恶劣天气 新郑机场 航班 延误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雨雪天气出租车加价 相关部门:不许私自加价

    对此,郑州市城市公共交通客运管理处表示,出租车是政府定价,就算是雨雪恶劣天气也不允许私自加价。”  随后,记者又采访了多位出租车司机,他们表示雪中加价是迫于无奈,只为让风险付出和收入成正比。

  • 大年初六郑州迎来大范围降雪 公交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

    昨晚,大雪如约而至,今早醒来,外边已经再次变成童话般的世界,雪景动人,大雪虽然将世界装点的银装素裹,但也为人们的出行带来了不便.大雪纷飞,天寒地冻,有许多公交人在谨慎的驾驶着车辆,也有许多公交人在路上抛洒融雪剂,也有许多公交人值守在车站路口,也有许多公交人在电脑前合理调配、科学发车……他们,以风雪为“令”,迎“雪”而上,用自己的双手、双脚,保障着市民安全出行!

  • 公安部交管局提醒:恶劣天气驾车出行要注意降速、控距、开灯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8日发出提醒,9日、10日我国部分地区可能会遇到恶劣天气,如需驾车出行要注意降低车速、控制车距、打开车灯。8日,公安部交管局视频调度要求,各地公安交管部门在前期工作安排基础上,加强省际协调联动,全力以赴做好保安全、保畅通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