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飞雪迎“春” 未来一周郑州以多云天气为主

2019年01月31日09:30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原标题:今后一周我市多云天气为主

  昨日中午,我市开始降下小雨后转为中雪。今后几天我市天气如何?记者昨日从市气象部门获悉,我市今日为多云天气,今后一周以多云天气为主。

  昨日8时至17时,我市出现雨雪天气。各县(市)气象观测站降水量(毫米):郑州5.0,新郑5.5,登封3.5,新密3.7,中牟3.4,巩义1.4,荥阳2.4。

  今后7天,郑州以多云天气为主。具体天气情况为:1月31日,多云,偏北风转偏西风3级,气温-3℃~5℃。2月1日晴天到多云,西南风3级,气温-3℃~9℃。2月2日,多云,偏西风3级,气温0℃~11℃。2月3日,多云,西北风2~3级,气温2℃~12℃。2月4日,多云,东北风2~3级,气温1℃~7℃。2月5日,多云,偏南风2~3级,气温-1℃~10℃。2月6日,多云到阴天,东北风2-3级,气温-1℃~12℃。(记者 武建玲)

 

文章关键词:多云天气 我市 气温 气象观测站 降水量 偏北风 转偏 市气象 雨雪天气 天气情况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开启降雨模式 未来7天多为降雨循环模式

    16日的郑州,太阳早上还从雾霾中努力挣扎出个笑脸,到中午以后,太阳彻底销声匿迹,天气阴沉沉的。在降水方面,17到19日全省有小到中雨,17日淮河以北有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20到23日西部、西北部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其它地区小到中雨。

  • 本周郑州降水降温明显 周末最高气温低于10℃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部门获悉,本周我市以阴雨天气为主,周内有两次明显的降水过程,周末气温下降显著。根据预报,周一夜里到周三有小到中雨,降水集中时段在周二到周三白天;周五夜里到周日有阵雨,其他时间为多云天气。

  • 郑州本周最高气温下降明显!周三到周五有雨

    记者从市气象部门获悉,本周三至周五我市有一轮较明显的降水过程,周一周二气温较高,最高气温33℃-34℃;周三开始受降水天气和弱冷空气影响,最高气温下降明显,其中周四周五最高气温25℃-26℃;周末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

  • 本周郑州多云为主 周三雨雪霏霏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局获悉,本周三我市有雨雪天气,其他时间以多云天气为主,周四前空气污染扩散条件较差。据市气象部门预报,周三我市有雨雪天气,其他时间以多云天气为主。本周我市最高气温呈现回升趋势,其中,周一至周二最高气温5℃,周三受雨雪天气影响降至1℃,周四起气温回升,周五至周日最高气温达8℃左右;最低气温起伏不大,在-1℃~4℃之间。

  • 雨雨雨+5天雪雪雪+大降温!郑州元旦最新天气预报来了!

    随机切换 就连冷空气 也是诚意满满 一股接着一股 昨天我们迎来“冬至”节气 襄阳正式进入隆冬时节 被冻得瑟瑟发抖的 是不是每天出门上班的你 

  • “双11”后冷空气来袭,气温直逼冰点

    西北风吹,黄叶纷飞,天空晴朗,污染消退。根据河南省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我省西部、南部晴天转多云,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今天夜里到周二白天,西部、西南部阴天,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或小雨,其它地区则是多云天气。

  • @所有人!中秋免费玩到嗨,竟有这么多地方!硬核攻略

    临时交通管制期间,将视情提前解除或分时段解除部分路段的临时交通管制。交通:中秋小长假全省无大范围大雾天气,有利于交通出行,但需关注西部、北部地区小雨天气对15日返程时段的不利影响。

  • 天凉好个秋!郑州本周“三伏天”跑远 周三、周末有阵雨

    咳咳咳,最近几天,身边好多人咳个不停,原因多半是入秋猛然天凉,还不太适应。周一,多云,33℃~24℃;周二,多云转阴,33℃~25℃;周三,小雨转多云,32℃~25℃;周四,多云,32℃~25℃;周五,多云,31℃~22℃;周六,小雨转多云,30℃~22℃。

  • 本周“三伏天”画上句号 郑州周三周末有阵雨

    本周二,40天的加长版“三伏天”将画上句号。记者昨日从市气象部门获悉,本周,35℃以上的高温天气在郑州难觅踪迹,除了中午气温稍高些,郑州早晚的天气将比较凉爽。本周郑州的具体天气情况为:周一,多云,33℃~24℃;周二,多云转阴,33℃~25℃;周三,小雨转多云,32℃~25℃;周四,多云,32℃~25℃;周五,多云,31℃~22℃;周六,小雨转多云,30℃~22℃。

  • 高考考生注意啦!郑州高考期间或有阵雨 以多云天气为主

    6月5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市气象局获悉,今天下午到夜里,阴天转中阵雨、雷阵雨,局部大雨,雨量分布不均,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