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送你一张车票!搭乘春运专列从南到北“游”非遗

2019年02月03日11:16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中国青年网北京23日电(记者 刘尚君)春运来,年味足!“非遗进车站”“高铁诗会”“民族春晚”……在春运途中和列车上,饱含非遗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的展演体验和互动活动精彩亮相,让回家旅途更有“非遗年味”。

文章关键词:春运 专列 车票 青年网 展演 优秀传统文化 旅途 车站 列车 元素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航线2999元无限飞 羊毛到底值不值得薅

    继东方航空在上周发售“周末随心飞”机票套餐,火了一把之后,华夏航空这两天也跟上了节奏。照今年的形势,各航司后面估计还会绞尽脑汁设计产品和促销,以此来吸引旅客,让我们拭目以待。

  • 去年提议恢复五一长假 他今年建议高铁票改签2次

    去年全国两会,全国政协委员、安徽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周世虹提交的关于恢复“五一”长假的提案引起广泛关注。

  • 交通运输部:春节三次延长免费通行政策 共免收1590多亿元

    春运中,交通运输部全力保障错峰返程,累计开行“点对点”农民工返岗包车19万多辆、铁路专列400多列和包车厢1500多个、民航包机570多架,累计运送农民工超过480多万人。研究制定运输保障方案,积极支持民航“客改货”,发挥中欧班列的战略性作用,开通国际邮件海运寄递服务,保障国际道路运输畅通,紧急协调积压邮件运送,保障了国际物流畅通。

  • 探访湖北孝感站:疫情之下的43天

    客运员丁媛媛,河南漯河人,已在孝感成家,女儿8岁,爱人是政府工作人员,每天也忙碌在防疫一线。车站值班员袁晓明是孝感人,孩子在重庆安了家,家人都在那边过年,只有他一人留在本地,这反而让他没有了后顾之忧。

  • 抢票软件多存不明显“隐形消费” 律师称本质还是黄牛

    和往年相比,今年春运的运能明显增加,购票方式也更加多元,即便如此,不少回家心切的人依然选择了用抢票软件助力抢票。”  针对抢票软件的问题,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并未授权给任何抢票软件来进行抢票,目前已经屏蔽多个抢票软件的渠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