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视频回放:《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2019年02月20日09:22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2019年2月1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

  十位获得“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荣誉的分别是:

  两弹一星功勋程开甲

  把生命献给高原的植物学家钟扬

  守岛卫国32年的民兵夫妇王继才、王仕花

  生活节俭却捐赠千万的退休老人马旭

  不畏牺牲的排雷战士杜富国

  勇斗歹徒的退伍军人吕保民

  危急时刻安全降落的英雄机长刘传健

  雪域邮路上的忠诚信使其美多吉

  坚守扶贫一线的基层干部张渠伟

  担起未来的80后乡村教师张玉滚

  另外,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本年度《感动中国》还向四十年来的 “改革先锋”表达了特别致敬。

文章关键词:感动中国 视频回放 人物 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中国改革开放 2019年 综合频道 80后 张玉 基层干部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面对面丨十几年如一日 他放弃医院院长职位守护艾滋病患儿

    2015年,郭小平作出了一个让很多人震惊的决定——辞去担任的临汾市传染病医院等三家医院的院长职务,成为红丝带学校的专职校长。治疗结束后,刘丽萍开始在爱心小课堂做志愿者,后来成为红丝带学校专职的生活老师,翠翠也成为红丝带学校的第一批学生。

  • 热评丨致敬“小小的力量”,致敬感动中国的香港精神

    在4日晚央视播出的《感动中国 情满香江》特别节目里,我们看到了一群在“黑暴”威胁面前挺身而出的人,亦感动于他们保卫家园、守护法治、宣达真相的强大勇气。一年多来,在“港独”分子的持续暴力冲击下,香港2019年的GDP出现了10年来的首次负增长,失业率更是升至10年新高。

  • 警嫂林太:阿sir背后的坚强后盾

    2019年8月,大批暴徒以极端暴力手段悍然围攻多区警署,袭击警察,暴力手段不断升级。这是一个勇敢的群体,她们没有盾牌,没有后退,她们一直和亲人们在一起,成为香港警察的坚强后盾。

  • 良知“网红”内森·里奇:把“真相”告诉世界

    过去一年以来,香港经历了回归后最严峻复杂的局面,成为世界聚焦的新闻热点。香港“修例风波”以来,内森·里奇高度关注事态发展并频频发声,其反对暴力、有理有据的视频节目,很快成为网络热点。

  • 爱国留学生班雅伦:没人能诋毁我的祖国

    2019年夏天,暴力弥漫香港街头,许多无辜的内地游客、学生成为受害者。班雅伦父亲 班卫中:看到这个一个视频是转发的,第一时间就觉得自豪,我女儿就把绝大多数中国人的真实想法说出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