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金正恩入住酒店“揭晓”,河内安保进入高等级

2019年02月26日14:47  来源:环球网

5034

  【环球时报—环球网赴越南河内特派记者 赵觉珵 杨升 李昊】当地时间26日上午11时左右,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车队抵达位于河内市中心的梅利亚酒店。

  摄影:赵觉珵摄

  摄影:赵觉珵

  摄影:赵觉珵

  26日早上,《环球时报》记者发现之前一度被美国方面定为媒体中心的梅利亚酒店周边已经开始封路,酒店两个入口都被围栏隔开,记者也无法进入,美方也通知取消了在该酒店的媒体中心,这让不少人猜到这家酒店将成为金正恩越南之行的下榻之处。

  金正恩车队已抵达酒店 摄影:杨升

  而在梅利亚酒店周围,包括荷枪实弹的军人、警察、特警在内的不同安保力量也开始在各个路口执勤,一些道路边还停有装甲车。

  摄影:李昊

  尽管河内市中心的安保已经十分严密,但并没有影响河内市民的心情,不少市民举着手机和全球各地的记者们一起,在栅栏后拍摄着梅利亚酒店,盼着可以抓拍到金正恩出现的瞬间。

文章关键词:金正恩 酒店 揭晓 环球时报 入住 梅利亚 安保 河内市 美方 朝鲜领导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近平就朝鲜劳动党成立75周年向金正恩致贺电

    10月1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就朝鲜劳动党成立75周年向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致贺电。习近平在贺电中说,在朝鲜劳动党成立75周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并以我个人名义,向委员长同志并通过你,向朝鲜劳动党中央、全体朝鲜劳动党党员和朝鲜人民致以热烈祝贺和良好祝愿。

  •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向美国总统特朗普致慰问电

    据朝中社3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当天向美国总统特朗普致慰问电。金正恩表示,向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的特朗普及其夫人表示慰问。金正恩真心地祝愿特朗普及其夫人早日康复。(总台记者 董海涛)

  • 习近平就朝鲜国庆72周年向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致贺电

    9月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就朝鲜国庆72周年向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致贺电。习近平在贺电中指出,值此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中国人民,向委员长同志并通过你,向朝鲜劳动党、朝鲜政府、朝鲜人民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

  • 朝鲜:眼下朝美对话对朝无益 美国须取消敌视政策

    金与正表示,过去朝美会谈的基本主题是“无核化措施对解除制裁”,现在应该转变为“取消对朝敌视对重启朝美磋商”。金与正表示:“我们不是不搞无核化,而是现在不能做,要想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需要他方的很多变化,即与我们的行动并行采取不可逆转的重大措施。

  • 美国务卿蓬佩奥大骂博尔顿:可悲又危险的叛国贼

    根据美国主要报纸刊登的摘录,博尔顿在书中透露,蓬佩奥是少有的从未与特朗普公开冲突的助手之一,但蓬佩奥在私下里蔑视特朗普。但据《纽约时报》报道,博尔顿写道,蓬佩奥在2018年6月新加坡峰会一个月后反对特朗普对朝鲜的外交政策,称其“成功的可能性为零”。

  • 韩国青瓦台紧急召开国家安保会议商议对策

    针对朝鲜对朝韩联络办公室大楼进行爆破的情况,当地时间16日下午17时,韩国总统府青瓦台紧急召开国家安保会议商讨对策,总统文在寅主持会议。△朝韩非军事区内韩方村庄观测到的开城方向黑烟(图片来源:韩联社)  此前一日(6月15日)是朝韩签署《南北共同宣言》20周年的日子,文在寅总统当天表示,他同金正恩委员长在8000万半岛同胞面前做出的和平承诺不能走回头路,半岛关系不能停滞不前。

  • 韩国总统文在寅:半岛关系不能停滞不前

    当地时间15日,韩国总统文在寅在总统府青瓦台就近期半岛局势再度紧张升级表示,他与金正恩委员长在8000万半岛同胞面前做出的和平承诺不能走回头路,半岛关系不能停滞不前。文在寅表示,朝韩首脑会晤达成的《板门店宣言》以及《平壤共同宣言》是朝韩都需要严格遵守的承诺,是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能动摇的原则。

  • 韩国总统文在寅:半岛关系不能停滞不前

    当地时间15日,韩国总统文在寅在总统府青瓦台就近期半岛局势再度紧张升级表示,他与金正恩委员长在8000万半岛同胞面前做出的和平承诺不能走回头路,半岛关系不能停滞不前。文在寅表示,朝韩首脑会晤达成的《板门店宣言》以及《平壤共同宣言》是朝韩都需要严格遵守的承诺,是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能动摇的原则。

  • 习近平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互致口信

    5月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向朝鲜劳动党委员长、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致复谢口信。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同志保重身体,并向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致以战斗问候,祝愿朝中两党关系日益密切、健康发展。

  •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向习近平致亲署信表示慰问

    2月1日,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向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致亲署信,代表朝鲜党和人民就中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表示诚挚慰问并提供支持。习近平对金正恩委员长、朝鲜党和人民的慰问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